单板吉他多少钱:吉他的单板与合板有什么区别

董乐器 2021-07-10 21:39:19

  楼上的回答我真的很无语``` 驴唇不对马嘴``` 以下是网上的文章 并按档次从低到高来分`` 一。三合板吉他
这是木吉他最低的一个的档次。这类吉他的面板、背侧板采用木质较硬的三合板(三合板你知道是什么吧?)构成。用来做吉他的三合板一般都是:玫瑰木三合板、桃花芯木三合板等。
  用三合板做出的吉他音色一般单板吉他多少钱,而且没有什么发展,一般做练习之用。
二。面单板吉他
面板采用实木制作;背侧板依然采用三合板。音色比全三合板的吉他好些。
三。面 背 单板吉他
面板、背板采用实木制作,侧板用三合板,很少有(但是也有)面板、侧板用实木、背板用三合板做吉他的。
  音色又会好一个档次。
四。全单板吉他
面板、背侧板均采用实木制成的吉他,这种吉他音质上要比三合板吉他好的很多,音色浑厚、质感很好而且有发展。而且经过演奏者一段时期的演奏(开声),它的木材对声音会更加敏感,音色会越来越好。
  
五。独板吉他这是木吉他最高的一个档次,制作工艺上复杂,保养起来也特别困难。其实也是全单板吉他的升级版,是在制作的时候不是采用拼合工艺,而是整块木板切割、定型…… 一般是高级的演奏会用吉他才会这么做(价钱上是望尘莫及的)。
  它从音质、音色、音量上来说是前几种吉他无法相比的。

上一篇:k歌话筒:不到五百打造家庭KTV,唱吧G2麦克风体验!音质不比KTV差
下一篇:先锋dj设备:DJ需要哪些设备,多少钱?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