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曼:莱曼谈06年欧冠决赛红牌:此前欧冠零失球的记录给我很大压力

董乐器 2021-07-14 06:09:29

近日莱曼,前阿森纳门将莱曼接受了BT Sports的一档访谈节目。在采访中,莱曼谈到了06年的欧冠决赛。在那场比赛中,莱曼在第18分钟就因扑倒埃托奥而被红牌罚下,最终阿森纳1-2不敌巴萨。

莱曼:莱曼谈06年欧冠决赛红牌:此前欧冠零失球的记录给我很大压力

莱曼表示莱曼:“对我而言,红牌不是我最大的问题。我个人的问题是,我在整个欧冠期间都没有丢过一球。”

“由于某种原因,这给了我很大的压力,我不想再次失球,这就是为什么我做出了这个决定,当我快要失球的时候,我迟疑了一下莱曼。”

“我认为裁判可以判他们进球。在欧冠决赛或任何其他决赛中,正常情况下没有红牌,要不就是在第80分钟或第85分钟出示红牌。”

“我记得有几场决赛中,球员们都拼得非常凶,但没有人被出示红牌。”

“这场比赛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遗憾的一场比赛。我想如果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即使我们0 - 1落后,我们也会是更好的那支球队。但我们在那场比赛中1-0领先,我们一般会赢,但有时却不会,我们离冠军非常接近。”

而当值主裁豪格则在接受挪威报纸《Dagbladet》的采访时表示:“总的来说,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比赛开始时我处理得很好,然后就是莱曼被罚下场。在这一点上,我希望在我做决定之前多花几秒钟的时间。”

“最理想的情况是再等几秒钟。如果我那样做了,我就会判巴萨进球有效,并最终给莱曼一张黄牌。当然,每个人都想要一个进球,所以那一刻很关键。”

莱曼:罗伊斯缺席让意志军团缺乏创造力,瓦尔德施密特应该入选

德国队输给法国队之后,不少球迷们认为勒夫现在就应该下课,而不是等到欧锦赛结束离开岗位。不少德国足坛名宿们也认为“勒绵绵”的战术有问题,本届德意志战车的阵容实力并不是很弱,维尔纳、哈弗茨和吕迪格作为主力球员捧起了大耳朵杯,托马斯穆勒和格纳布里也是上赛季欧冠冠军的功臣,为何这些球员来到国家队之后水平下降?球迷们指出了一个问题——德国队没有中锋行不通,前门神莱曼在skysports解说这场比赛的时候,也承认了这个问题。首先,莱曼非常同情胡梅尔斯的乌龙球:“这是很难预料的情况,我们不能责怪胡梅尔斯和诺伊尔。”

莱曼:莱曼谈06年欧冠决赛红牌:此前欧冠零失球的记录给我很大压力

莱曼:莱曼谈06年欧冠决赛红牌:此前欧冠零失球的记录给我很大压力

接着,莱曼说到了德国队的关键问题——罗伊斯缺席让意志军团缺乏创造力,多特队长虽然这几个赛季身体状况有所下滑,不过他转型之后更加偏向于中场组织者,他的大局观和进攻洞察力是国家队的财富。德国队还有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就是他们缺少正统中锋,无论是格纳布里还是小凯,都没有禁区支点和抢点人物的属性。自从克洛泽和戈麦斯相继退役之后,德意志战车在正统九号位的位置上真的没人了。有人还开玩笑说过,如果瓦格纳没有退役,没准勒夫还会考虑这位高个子前锋。对此,莱曼也说了句实话:“瓦尔德施密特应该入选。”

莱曼:莱曼谈06年欧冠决赛红牌:此前欧冠零失球的记录给我很大压力

莱曼:莱曼谈06年欧冠决赛红牌:此前欧冠零失球的记录给我很大压力

很多球迷们对瓦尔德施密特不怎么熟悉,因为他没有在欧洲五大联赛效力。笔者球后也需要说一句实话——这位本菲卡前锋的实力,的确够不上进入成年国家队。从他的进攻效率来看,他比萨内、格纳布里等国脚们相差悬殊。但是瓦尔德施密特有一个别人不具备的特点——他能在禁区内“脚下生根”,这就是勒夫体系中需要的球员。大家不能指望这位年轻前锋现在就达到K神当年的水准,不过他担任了禁区支点人员之后,哈弗茨或许就能回到前腰、边前卫这些他擅长的位置,格纳布里也能去边路进行突破,德国队的体系就能运转起来。

莱曼:莱曼谈06年欧冠决赛红牌:此前欧冠零失球的记录给我很大压力

所以莱曼会说,瓦尔德施密特应该入选,勒夫首先需要根据阵容体系中缺少的球员类型进行选择,其次考虑球员的能力以及属性。毕竟德意志战车不是葡萄牙队或者西班牙队,莱曼、萨默尔以及默特萨克说得很清楚了:“德国队不能主打传控足球,我们需要正印中锋。”笔者球后发现一个细节——法国队进球之后,现场摄像机将镜头对准了看台上的弗利克和克洛泽,两人露出了严峻的神色。弗利克感到焦虑,那是因为他将要接盘一支“处于低谷期”的球队,他如何让国家队重回神勇?这让三冠王教头非常犯难。

K神的脸色也不好看,自从这位传奇射手告别意志军团之后,德国队屡次用刷新下限的战绩证明克洛泽多么强大。有些球迷调侃过:“K神和大罗在退之后的地位不断提高,那是因为他们的晚辈们用战绩将前辈的地位无限提升。”除了箭头人物的问题,莱曼还说出了一个事实——如果德意志战车仅仅缺少禁区支点人物,他们表现出来的状况应该是有些机会,但是中前场球员们把握不住机会。然而在德国队输给高卢雄鸡的比赛中,勒夫手下的球员们根本就创造不出来进攻机会,维尔纳想当“浪射王”的机会也没有。

这就是德国队在中场方面缺少创造力的原因,在德国足坛拥有想象力的中场球员不多,罗伊斯与布兰特是这方面的佼佼者。布兰特在20~21赛季的状态太糟糕,他在黄黑军团几乎没有踢多少比赛,显然他不可能入选国家队。罗伊斯本来在勒夫的大名单中,然而在德国足协公布大名单的当天早上,多特队长发声明表示自己退出本届国家队,这就让人想不明白,当然教练组也要尊重球员的决定。莱曼认为,罗伊斯缺席让意志军团缺乏创造力,这也是事实。球迷们只能希望在明年世界杯之前,“小火箭”能保持健康并且有意愿为国家队出战。

上一篇:吉他专卖店:马云称赞的一把吉他,单店年销过亿,国家级贫困县摘帽就靠它
下一篇:民乐之王:《国乐大典》哪些乐器占了半壁江山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