竖琴演奏:竖琴演奏:德彪西《阿拉伯风格曲》第一首,好美

董乐器 2021-07-22 10:03:05

Josh Layne(竖琴演奏者):是一位表演者、作曲家还是一位老师竖琴演奏!

竖琴演奏:竖琴演奏:德彪西《阿拉伯风格曲》第一首,好美

竖琴演奏的曲子于我总有一种安静而强大的感受竖琴演奏!

竖琴演奏:竖琴演奏:德彪西《阿拉伯风格曲》第一首,好美

德彪西在19世纪末是一位激进的改革者,他与其他保守派的法国音乐家显得格格不入,但正是他的孤军奋战改变了音乐发展的道路竖琴演奏。他引入了在和弦、节奏、曲式、音色上意想不到的音乐语言,在20世纪音乐史上留下了深刻的印记。

德彪西的作品令人惊奇的是,即便是不怎么懂音乐的人,在听了他的作品后,都会体验到其中的美妙。

德彪西于1880年创作了两首《阿拉伯风格曲》,其中以第一首最为著名。

所谓阿拉伯风格,原来是指古代西班牙宫廷、古堡、寺院和意大利城市建筑中带有阿拉伯风格的装饰性花纹。

虽然此时作曲家的音乐还不是典型的印象派风格,但那轻松的流动感,已经和情感浓重的浪漫主义相当不同

视频加载中...

德彪西的音乐,充满了明快的情绪,相当优美飘逸,有如流水的婉转,又若飘动的彩带。

音乐无界:竖琴吉他演奏贝多芬《月光奏鸣曲》,技术绝了!

这个20世纪40年代的竖琴吉他使贝多芬的月光奏鸣曲完全是坏话

共振破碎的和弦,惊人的低音。这个乐器让我们听贝多芬,期待它能够发布成吉米页独奏。

认识竖琴吉他。这个史诗乐器也被称为Schrammel或者是矛盾,并在19世纪的维也纳开发。它在标准吉他调谐中有六个琴弦,并且色调调谐了九个次低音琴弦。基本上,在他们的民间金属时代听起来像是Led Zep。

吉他手Brin Addison最近上传了一段视频到贝多芬的着名和令人回味的钢琴奏鸣曲的YouTube。对于这种安排,将乐器的长低音弦调整到低至高,EFF#GG#ADC D.

艾迪生说,这件作品在吉他上学习是非常有挑战性的,但他觉得低音琴弦更接近钢琴的声音。他说“古典吉他的支撑力很小,这是奏鸣曲所需要的,但是低音的声音保持得很好,这增加了弹奏钢琴的效果。

这是一个雄伟的音调,持续,谐振的低音和一阵声音。绝对推荐提高音量并听到此仪器的完美辉煌。

视频加载中...

上一篇:老红木:老红木古色古香,新红木赤中带黄,如何分辨新老红木家具?
下一篇:吉他培训班:国内吉他培训班,暑假班能学到什么?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