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接音箱:电视没有音频输出端子,怎么接功放音箱

董乐器 2021-07-24 02:12:20

如果用机顶盒的信号源电视接音箱,那直接从机顶盒连接音频。
那你从盒子的音频连接到功放,或1分2分别连接电视和功放。

目前LED电视机,还是主流产品,音频输出是电视机的基本配置,没有音频输出的LED电视还真是少见,尤其像三洋这样的大厂,更是不应该电视接音箱。所幸的是该电视机配有耳机插孔,喜欢用功放听伴音的朋友可用耳机插孔来连接功放,这样的信号线市场有的是买的;所能提供的就是这些,,
对不起了,我自己是没用过这电视也是网友提供的,实有误导之嫌,,,

DVD能接在电视上,由电视的音箱收听吗?

肯定可以了。4种方案电视接音箱:

1、利用AV线直接连接DVD和电视机。

2、利用同轴线直接连接DVD和电视机,但需要利用频道搜索,寻找DVD播放信号台。

3、利用色差端子连接DVD和电视机,但要注意,色差线只传输视频信号,还需要利用AV线,实现DVD机Audio输出到电视机Audio输入的连接。

4、同样的方法,利用S-Video。

现在的电视机都带有以上端口,老电视可能没有色差及S-Video端口。DVD机同样,可根据具体提供端口,并利用相应的信号线进行正确连接。

可以啊,把音频线接在电视机上就可以了

当然能够,将DVD的音频线接到电视的AV输入就可以了.如果是5.1的就将FR,FL接到AV接口.

  但是电视机的喇叭与音箱的音质会相差极大,也不可能有5.1声道之类的功能。

上一篇:电容麦和动圈麦:动圈话筒和电容话筒的区别
下一篇:笛子购买价格:怎么辨别笛子的好坏与价格?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