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肯麦克风:艾肯水槽的优势是怎样的?

董乐器 2021-07-24 22:17:36

一艾肯麦克风、拉丝精密,富具质感 精拉丝采用机器和人工相结合进行表面处理,比普通拉丝更加均匀精密,其中每一根丝都有章可循,或以同心圆的轨迹或平行比之,避免交叉导致的杂乱,使之富具质感。

二、不易刮花艾肯麦克风,经久耐用 如果刮痕的方向和拉丝的方向保持一致,随着时间的推移,在水流冲洗的作用下就能与拉丝纹理有机融为一体,形成愈合的效果,从而更加耐用。

三艾肯麦克风、历久弥新,色泽更佳 传统表面工艺处理的水槽用久了,颜色发乌或黯淡无光,失去最初的色泽。精拉丝工艺处理后的水槽,色泽却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有质感,达到历久弥新,色泽更佳的效果。

四、纹理均匀,导水优良 精拉丝工艺处理后的表面,由于纹理的方向感强,相当于产生了无数条平行的微型水渠,使水槽下水更为顺畅,具有良好的导水性,不宜淤积,槽面更干爽。

艾肯水槽怎么样,售后如何?

艾肯水槽美国第一大品牌,有100多年的历史。1.选用优质的304不锈钢,而在中国是84 1材质,耐腐蚀性能上没304好,2精拉丝表面处理工艺,防止刮伤。3优质下水器组建,独有的美式后置50mm,大管径PP下水管,增加水槽柜内的可利用空间,安装方便,经久耐用,排污迅速。4紧贴台面更卫生,独特的Z型水槽边和槽边背面的进口密封条。5盆底的人性细节:1.防凝露,杜绝细菌滋生。2.消音设计,有效消除噪音困扰。6品牌商家售后。*****潮之家论坛本版的精华贴,可以很好的帮助你.---->

上一篇:那笛:我机箱打不开老是笛笛的叫是哪出了问题
下一篇:玛伦:浓眉和娇妻近照,28岁赚3.1亿人生赢家,女儿也是浓眉大眼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