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ex:MAPEX黑豹全新小鼓 PERSUADER 演说家评测

董乐器 2021-07-25 22:24:01

与我们最喜欢的一样,黑豹演说家的黄铜外壳经过锤打,以达到最大的干燥度和复杂度mapex。这就意味着声音在任何调音,摇动或放松时都几乎不需要消音。

mapex:MAPEX黑豹全新小鼓 PERSUADER 演说家评测

Persuader军鼓具有1.2毫米锤击黄铜外壳,尺寸略小,可在任何情况下使军鼓侧面的头部完全自由移动mapex。这意味着无论您是在舞台上演出还是在工作室里躺着,Black Panther Persuader都能为您带来难忘的表演。

mapex:MAPEX黑豹全新小鼓 PERSUADER 演说家评测

6.5英寸的深度使Persuader军鼓在接近麦克风的情况下能集中注意力,这使该军鼓对于任何存货充足的录音棚都是必不可少的mapex。声波金属节音器箍在金属SONIClear滚动轴承边缘上可最大化Persuader的音调,温暖度和调音范围。

德恒老师,国内著名鼓手,朴树乐队御用鼓手,MAPEX&Zildjian品牌代言人

纽比特音乐为您带来MAPEX小鼓评测专题

PERSUADER

演说家BPNBR465HCN

Mapex黑豹演说家14英寸锤击黄铜军鼓

型号:BPNBR465HCN

尺寸:14寸x6.5寸

材质:1.2mm 锤击黄铜

专利技术:

Cylinder Throw-offs 响弦开关系统

Sonic Saver 内卷式压铸圈

BPDL 声波排气导流技术

拥有MAPEX就能拥有属于你的舞台

如果你喜欢本文,请分享到朋友圈,想要获得更多信息,请持续关注纽比特音乐官方头条号!

END

微博:@纽比特音乐

今日头条:纽比特音乐

yamahastagecustom和mapex军火库哪个好?

军火库好,军火库是mapex出了名的好鼓,性能音质出众,而且价位实惠,适合演奏多种音乐类型,雅马哈的鼓普遍性价比不高,而且音质不如军火库,推荐你买14年款的军火库,军鼓可以自己配,战斧和轰炸机都不错的哦,看你演奏的是那种音乐类型。本人鼓龄16年,半专业鼓手,用过军火库确实音质出众,我的老师自己乐队用的就是军火库,无论是重金属,朋克摇滚,爵士乐还是流行乐都可驾驭,所以,推荐军火库,希望可以帮到你。

美派斯架子鼓各种系列型号的价格?

PROM 属於MAPEX专业中级鼓,枫木/椴木(maple/basswood)夹板发出专业鼓组应有的声音,2.3mm强力金属鼓框使鼓组更具强力,此系列除提供专业人士必要的需求外,更能配合专业人士的技术,完全满足其专业需求。 M 属於MAPEX的专业初级鼓,能提供专业人士基本必要的需求,枫木/椴木(maple/basswood)夹板,发出专业鼓组应有的原木声音,加上利用I.T.S.系统将中鼓的原音完整释放,此系列为MAPEX之初级涂装系列,带给使用者更狂放不羁的颜色选择。 V 属MAPEX初级鼓组,全椴木(allbasswood)夹板配合多彩的PVC,带给使用者宏放的声音及多彩的颜色,搭配世界知名鼓皮Remo制造的鼓皮,两者皆能相得益彰。提供超越一般品牌的规格新的感触。 基本价位4000--10000左右吧,具体你可以去官网看下,希望能帮到你

上一篇:musiland:2018年度推荐榜单「Soomal」
下一篇:吉他效果器:新一代吉他综合效果器 体积虽小但能量超大 这次升级下狠手了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