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star:TAKSTAR得胜电容麦怎么调试?

董乐器 2021-07-27 10:31:10

TAKSTAR得胜电容麦调试方法如下takstar: 先安装悬臂支架和扭紧麦克风支架,再安装麦克风上去,和线材连接好。

再连接到声卡麦克风输入即可。TAKSTAR是广东得胜电子有限公司的英文名称takstar,也是其品牌之一。广东得胜电子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是著名的电声产品生产企业。公司拥有中心实验室、电声及无线研发机构,生产规模涵盖各领域的麦克风、耳机和便携式扩音器三大产品制造系统,以及五金、塑料、贴片、涂装和彩印等全面的配套加工系统,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等综合性发展能力于一体的现代科技企业。

得胜takstar xr-210fx调音台怎么样?

得胜XR-210FXtakstar:• 先进的电路设计和高品质的电子元件,噪音低、失真度小、动态范围宽、抗干扰能力强• 麦克风通道具有高频(HI) 中频(MID) 低频(LOW)三段EQ调节功能,有效改善音色• 麦克风通道具有信号过载指示功能( Clip)以及80HZ低频衰减(LOW CUT)功能• 内置 50dB的低噪音话筒前置放大器和48V幻像电源供电,可适用不同类型麦克风• 立体声输入通道带有灵敏度开关,( 4db -10db)可调,可以配合不同的输入音源使用• 采用60mm滑动电位器控制主输出音量,可以高效的控制音量的输出大小,使用更加方便快捷• 具有RCA CD输入、录音输出端口以及MAIN主输出和CTRL ROOM、PHONES监听输出• 内置DSP效果器,100种可选效果,满足各种场合及用户的偏好需求• 内置德国进口USB芯片声卡 免驱动,一线式于电脑连接,使用方式更方便

lucky star是什么意思?

lucky star[英][ˈlʌki stɑ:][美][ˈlʌki stɑr][医]福星; 例句:

1.Tencent qq anniversary lucky star activity is really the. 腾讯qq周年庆典幸运之星活动是真的吗。

2.Confused ghost: "people are celebrating, zaixing go lucky starto!" 糊涂鬼:“老百姓都在庆贺,灾星去了福星来!

上一篇:京胡琴行:如何学习京胡?谁可以提供好的京胡教程或者网站之类的啊?
下一篇:室外音箱:户外用的音响哪个品牌的好啊,大家有没有推荐的?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