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k歌声卡:手机k歌用什么声卡和电容麦最好价格不要太贵?

董乐器 2021-08-17 15:42:10

手机K歌使用声卡的话专业k歌声卡,难免会有外接各种线和声卡连接。

声卡专业k歌声卡:联想UC30,可支持与手机连接,且作为网络娱乐K歌声卡,UC30集成软件平台同时包含硬机架和软机架编辑环境,KX机架、VST机架随心切换,操作直观方便,最大的自由度编辑期望的音效;可实现混响、闪避、压限、降噪、均衡、混音及变音等多种音效处理。功能非常强大。声卡可通过电脑搭配电音、变音、魔音、混响等各种各样的音效,还可通过各种插件帮助修饰辅助声音更动听。当然K歌还需要再接上一个麦克风,还要接上手机。

如果嫌弃声卡连线的麻烦的话,可以选择自带声卡的麦克风,连接线少且方便,效果也很好专业k歌声卡。有兴趣的话,可以看看UM10C麦克风。

麦克风:UM10C手机K歌麦克风,连接线少,之需要一根4段音频线连接手机与麦克风。不需要再另接声卡。就能有很好的K歌效果。内部自带有专业的声卡芯片,能做到真正带混响功能的手机K歌麦克风,UM10C将KTV、音乐厅的极致音效(兼原声)收纳到小小的话筒内,同时搭载专业的DSP音效处理器,让声音更细腻、丰富、更具感染力。轻巧简便,便于携带;只需要把麦克风和手机连接即可,自带2600mAh电池,不需要外接电源。

我觉得K歌,两者选其一就行了。价格也不贵。如果平时常在户外手机K歌,就选轻巧简便,便于携带的UM10C;在家里用手机K歌,就选择联想UC30,各种音效随意搭配,功能强大,更能用于电脑做外置声卡。

上一篇:雪音:野良神漫画:日和昏迷不醒,雪音成为术士的野良,黑化后打伤夜斗
下一篇:运费:快递一般是怎么算运费的?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