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电容麦克风:电脑麦克风,是动圈的好还是电容的好?

董乐器 2021-08-20 22:21:24

首先我们得知道两种麦克风的工作原理电脑电容麦克风,然后是常见用途。

原理以及百度电脑电容麦克风。

用途电脑电容麦克风,同样价位的动圈麦克风对于声音细节反映一般没有电容的好,但是不是说这样就不用,动圈比较能抗住音量的大动态变化,或者强音量的推动。所以演唱会,打击乐乐器录音,很多使用动圈会比较好。再一个,动圈麦克风不需要专门独立的电源推动,一般设备的低压供电足够推动。

电容的话相对细腻,动态变化反映更加明显,主要是录音或者需要高要求收音的环境使用。或者对于拾取音质要求比较高的场合使用。例如录音棚录音,或者制作声音采样等等。但是需要48ⅴ的幻想电源独立供电。

个人电脑使用的话,看自己的要求。如果只是通讯用,例如打游戏,视频聊天,动圈足够有多了。

如果录歌,或者想做唱歌的主播,电容肯定是最佳选择。

上一篇:乐器种类:2021民族乐器分类排行
下一篇:沧海一声笑古筝谱:沧海一声笑的音调是什么?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