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化妆音乐:抖音里男生化妆的视频中有哪些背景音乐?

董乐器 2021-08-26 13:08:08

你好,朋友!关于你的疑惑,我们给到你的回答如下抖音化妆音乐:

抖音化妆音乐:抖音里男生化妆的视频中有哪些背景音乐?

1.【歌曲guccigucci】在小视频中抖音化妆音乐,不少男生都让自己素颜看起来十分普通有的甚至不忍直视,但是一秒钟之后化了妆,简直有一种大变活人的感觉,而这段背景音乐的原曲就是《GucciGucci》

2.【歌曲wicked wonderland】Martin Tungevaag3.【Karma's A BXXch (Cryptex Mashup) - Cryptex;Beats Antique】此问题由魔王象为您解答抖音化妆音乐,如有类似问题需要解惑,请关爱与注目我们,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帮你答疑,谢谢!(2018年,旺旺旺!!!)

成德善第一集化妆的背景音乐?

好好恋爱 - 邓丽欣&方力申词:方杰曲:Horan Chan编:Horan Chan共你相识三千天 我没名无姓庆幸也与你逛过 那一段旅程曾是日夜期待你 施舍一点同情我对你是固执 做梦或太热情在世上 是你始终不肯退后遗忘我 感激你心意但情人比知己分开更易怕我爱上你坏了事完了吧 如无意外从今开始该好好恋爱放下从前那段感情才能追求将来你就似没存在完了吧 然而你不在情况未象幻想般变改告别从前总是不易原来假如只得我在我竟未能觅寻下一位挚爱旧讯息应该删走 再没留凭证我共你去到最远 也只是友情如现实是场玩笑 一早清楚内情过去是勇敢 或是未肯适应是我笨 大概必须先经错误才能会 分清我心意共行成长 数不清的故事我已爱上你坏了事(我爱你你扮作不知)完了吧 如无意外(早该散开 纵有感慨)从今开始该好好恋爱(为何我寂寞不来)放下从前那段感情才能追求将来你就似没存在(当做我没存在)完了吧 仍能撑起来(应该放开 没有感慨)前进便让自尊心放开(期望你能寻觅爱)告别从前总是不易然而假如不止你在(只得我在)你可愿仍逗留在这爱海(再不愿盲目留在这爱海)我与你 大概始终不能相爱可否不离开 讲出你的感慨你用心恋爱(我用心恋爱)下段道路定更精彩完了吧 如无意外曾失恋的都必须恋爱悔恨从前隐瞒感情常常猜疑将来我就似没存在(你就似没存在)完了吧 仍能撑起来前进便让自尊心放开告别从前总是不易然而假如不止你在(然而假如只得我在)你可愿留下来盼一位挚爱(会否愿留下来盼一位挚爱)

上一篇:音乐会作品:有哪些好听的交响乐推荐?
下一篇:抖音俄舞音乐:有没有可以推荐的苏联民歌?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