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音乐节:古城正定•第六届星光音乐节即将举办

董乐器 2021-08-26 20:17:19

今年国庆假期星光音乐节,古城正定2020年第六届星光音乐节即将启幕。星光音乐节怀揣最初的梦想,带着执着与真诚让摇滚乐再次回响在这座城市上空。

打造大型户外岛屿音乐party

“奔赴热爱 岛此一游”,融合“千年古城 绝美岛屿 超大草坪”于一体的古城正定2020年第六届星光音乐节将于2020年10月3日至10月5日 ,在河北省正定县滹沱河艺术生态岛举行,观众可通过大麦平台、秀动APP搜索“星光音乐节”进行购票星光音乐节。

活动提醒

为确保音乐节顺利进行,确保大家的安全以及优质体验感,本届音乐节将控制每日的观众人数,所有票种数量有限星光音乐节。

观众需现场出示门票、个人有效身份证件,佩戴口罩检票入场。 观演全程请佩戴好口罩。发热人员、高风险地区人员谢绝入场。

近年来,正定全力做好古城保护利用工作,不断加大古城风貌恢复提升,打造夜景亮化美化工程,文旅深度融合,“登得上城楼,望得见古塔,记得住乡愁”已成为现实。

免费停车场、共享轮椅、免费直饮水、免费观光车……古城古韵,自在正定。(王珊珊)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关注河北新闻网,了解河北最新新闻。

上一篇:办音乐节:音乐节正成为二、三线城市引流“标配”
下一篇:背景音乐器材:影视剧中有哪些背景音乐来的恰到好处?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