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乐器上手(电子乐器软件)

董乐器 2021-10-11 13:47:36

容易上手的乐器民乐里有电子乐器上手:古筝,葫芦丝,竹笛,萧等。西乐里有:电子琴,吉它,架子鼓等。古筝和吉它都是比较容易上手的乐器,吉它非常普及,琴和学费的价格都不贵。性格开朗外向爱唱歌的话就学吉它。如果是希望和孩子互动多一些的话,还是学钢琴比较好,互动多而且旋律不错!

电子乐器上手(电子乐器软件)

乐器也是公认的减压工具。人类通过演奏乐器,借以表达电子乐器上手、交流思想感情。所以乐器也是公认的减压工具,个人还是觉得学乐器的话,吉他实用一点,无论作为弹奏伴奏啥的携带方便而且嘛随性自由,但是无论选择哪种乐器学习,购买乐器的时候都要在自己能力范围内购买最好的乐器,因为真的会影响你学乐器的进度和热情!个人还是很热爱吉他的,因为吉他采用世界通用的六线谱,容易识谱,并且学习吉他只需要一小部分较基础的乐理知识。平时工作生活压力大,音乐是缓解压力的最有效手段之一自己弹奏一首优美动听的曲子,放松一下。进阶阶段真的很中意马丁阿迪郎达克面板的吉他,除了价格贵真的没有其他缺点,马丁有辨识度的声音,真的是一秒爱上的那种!看小红书的小伙伴总草了录音之王的天狼星系列,面板是阿迪郎达克的,配置简直逆天!忍不住剁手了,做工还是让我很惊喜的,现在坐等开声了,购买乐器的朋友一定要去天猫旗舰店或者京东购买,质量和售后才有保障!

电子乐器上手(电子乐器软件)

电钢琴入门难吗?初学者应该怎样学?

首先明白钢琴和电钢的区别吗电子乐器上手?

其次一千的和一万多的电钢区别有明白吗?

再讲传统钢琴和电钢的用途区别,音色区别!

电钢我觉得用来上台演奏和玩乐队最适合,钢琴用来练习和玩高技巧音乐。反正最贵的琴绝对是传统钢琴,比如听说过上百万以上的斯坦威,但没听过上百万的电钢!

几万的电钢触感再牛x也不能跟传统钢琴比,既然你是选择玩电钢,还不如老老实实从传统钢琴玩起,对你的技巧只有帮助!

传统钢琴的轻重音变化,可以说是无极的,你心中有什么感觉,只要你拥有相关技能总可以完美展示,而电钢却有人为设置,再细腻的力度反馈总有一个边缘值!另外电钢音色再好,也是通过传统钢琴音色采样修饰的,所以我觉得传统钢琴就是老祖宗,而且屹立不倒的那种祖宗!

但是电钢搬运方便,便携式的电钢也就那么几十斤,户外演出直接一根6.3的公对公就可以输入进大箱子,音量要多大就有多大。在现场搞乐队那种吵闹闹的声音环境下电钢绝对是一股清流,另外电钢还可以变换一定的音色,虽然没有键盘合成器那么牛逼,但总可以比传统钢琴玩的花样多些!

总之存在就有存在的道理,根据不同情况去使用。没有谁更好,没有谁更差!

从学习角度,必须要先玩传统钢琴!电子琴这个千万不能作为初学者首选!实在没条件可以选择用一台带锤头的电钢来学习,最接近钢琴的手感!

上一篇:做乐器木鱼(藏族乐器扎木聂)
下一篇:利沃夫国立音乐学院(科蒂斯音乐学院)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