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器弹惊雷(用计算机弹惊雷)

董乐器 2021-10-17 14:47:43

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惊雷》是不是是音乐?从我个人角度来看啊它算不上是传统意义上的音乐,应该算是一种传统曲艺的一种,如“相声”,那我们看看“惊雷”的歌词乐器弹惊雷。

乐器弹惊雷(用计算机弹惊雷)

一看这词就知道应该是看多了玄幻小说的小朋友才能写出来的词,满是无营养夸大的顺口溜乐器弹惊雷。喊麦起源是在没有各大短视频APP之前,这些作品都是在语音软件YY盛行的,当时yy上流行着“五项技能”,“mc,另类(喊麦),说唱,散磕”,谁要是都掌握了,就是全能大手子,这些算是yy网友们当初自己定下来的一套玩法,因为是一个语音软件,所以肯定是玩语音相关的东西,你要是不服谁,就用这几项技能和他PK一下,谁赢了谁有面子,输了的就灰头土脸,当时的快乐也挺简单的,后来因为其他四项技术含量太高,,包括套词,散磕,说白了就是花式骂人,这种也很不素质,渐渐没落,只要“另类”越来越受欢迎。毕竟跟随伴奏就能说的东西,人人都能说很简单。

乐器弹惊雷(用计算机弹惊雷)

其实说白了就是网友们自己发明的一种网络“艺术”形式,也是考核技术的方面,毕竟当时谁要是会一种艺术,在yy上还是可以被不少人追捧的,搞个这家军,那家军的,也是美哉乐器弹惊雷。为什么这样无营养的东西会那么受欢迎呢?确实有些不了解音乐的小朋友们会认为,这就是歌,对于音乐的欣赏和认知方面会有小小的污染,换个角度来看,“惊雷”怎么火的原因,我认为网友们几乎都是冲着恶趣味去的,也是一种文艺复兴的表现。现在重新拿出来就是图个乐,当个挭说一说。现在很多土味视频都很火对吧!大家都是看着好笑,很少有人真正喜欢,虽说存在即为合理,要学会雅俗共赏,但确实这种都算不上音乐的东西,是真的没有办法欣赏啊!希望还是听听正规的音乐,这样才能陶冶情操,培养自己的艺术鉴赏能力。

乐器弹惊雷(用计算机弹惊雷)

好了,这只要是我个人的看法,同意的点个关注。

你觉得《惊雷》好听吗?为什么?

大家好,我是欧阳,要不是刷到杨坤的视频,我都不知道有惊雷,

《惊雷》是歌曲吗?你怎么看?

谢谢,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

乐器弹惊雷(用计算机弹惊雷)

惊雷是歌曲吗?我觉得不是!

乐器弹惊雷(用计算机弹惊雷)

从作词MC六道发布消息说,这首惊雷与2013年创作的麦词,从网络上的传唱度来说,是属于喜欢哑嗨文化小众人群,在网络上比较受欢迎,很多短视频的背景音乐用到;

乐器弹惊雷(用计算机弹惊雷)

惊雷这通天修为

乐器弹惊雷(用计算机弹惊雷)

天塌地陷我紫金锤

紫电这玄真火焰

九天悬剑惊天变

乌云我驰骋沙场

呼啸烟雨顿

多情自古空余恨

手持了弯月刃

天地沦陷气吞山河

崩大权我手得

杀仙弑佛修成魔

剑出鞘我血滂沱

定太极八卦乾坤

万物星象命中显

踏擎天大柱

拼杀百万军中灭硝烟

......

这首麦词,,总感觉是武侠小说里的场景,不受大众人群,特别是创作型的明星、歌手们不能接受。现在创作真的好难,因为随着互联网的普及,一首单曲在网上发布,能迅速的被所有人接触到,但是能不能被人所接受,吸引住大众的耳膜,关键看第1次的试听,这个社会的节奏,根本不允许第二次。

著名创作型歌手林俊杰曾说过,有人在网络上打赏一些主播或者所谓的艺人,出手大气毫无怨言,而遇到收费的原创歌曲,还收费这么贵?你对原创音乐的尊重在哪里。

最近著名歌手杨坤,在网上直播时,有网友提到这首麦词,杨坤DISS惊雷,神马东西!原唱MC六道发文回怼,一来一往,引大量粉丝围观。

事情还不算玩,随着事情发展,粉丝看热闹不嫌事大,把惊雷推上了热搜;杨坤发文让大家散了吧,说咖啡和大蒜都喜欢,但惊雷就算了,看得出来,真心的不喜欢,为你的刚,点赞!

大家最喜欢的创作歌手周杰伦,他对创作堪称迷恋,拥有大量脍炙人口的歌曲,时时刻刻充满正能量。他对这种网络麦词从不回应。

2. @娱乐虾米939 认为,中华民族5000年的灿烂文明,能包容一些不同的小众文化,让各自很好发展。但是我们需要更加有营养、有内涵的文化,来发扬光大,让文明更催灿!

上一篇:上海民族乐器厂销售部(上海民族乐器厂地址)
下一篇:油画敦煌乐器(敦煌天女油画)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