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乐器速成快(什么乐器适合速成)

董乐器 2021-10-18 14:56:07

题主问题中“一定水准”四个字才是问题核心关键什么乐器速成快。我觉得这个问题得分三种情况来解答。

什么乐器速成快(什么乐器适合速成)

如果光指手上技术。那么到达“一定水准”之后什么乐器速成快,改学贝斯、提琴等乐器是比较快的。因为这些乐器至少左手是相同的,不同的在于右手。吉他能弹好,这些乐器也不再话下。

什么乐器速成快(什么乐器适合速成)

什么乐器速成快(什么乐器适合速成)

什么乐器速成快(什么乐器适合速成)

什么乐器速成快(什么乐器适合速成)

什么乐器速成快(什么乐器适合速成)

如果光指乐理知识。那么到达“一定水准”之后什么乐器速成快,改学任何乐器难度都不小。尽管音乐乐理相通,唯一的好处就是上手快而已。乐理水准高只能消耗思想的转化,并不取代你潜意识里手部的记忆。

如果是招式口诀全有水准。那么这个时候的你想研究其他乐器,你都能无师自通了。

世间最常用的三个谱:简谱、五线谱、六线谱。

简谱的精通,能使你声乐水准跟腰间盘一样,特别突出。

五线谱的精通,能使你在乐器与乐器之间肆意切换。

六线谱的精通,能使你快速对应任何乐器的起始点。

除了这些谱上的乐理,其他不在谱上的乐理也非常重要。

比如,和弦的组成、音程的关系、调式的大小等等这些,都是所有乐器都遵循的规程。

总之:精通一定量的乐理和真水准的吉他技术,才是通往别的乐器最近的道路。

什么乐器上手比较快,容易出效果?

1.从竖笛学起,它可以让你在短时间内具备一定的音乐基础,尤其是听音方面的基础。2.口琴,同样很简单的乐器,用不着花很多时间去专门练习,但要排在竖笛。不过说实话我认为口琴不大适合女生3.民族乐器中,在有一定音乐基础后,可以选扬琴,古筝,这两件乐器比较好入门,只要下功夫练,时间不时问题。4.如果选择西乐,吉他,比较容易,学过识六线谱后一切程序都变得,可以自弹自唱。5.钢琴,这个比较费时间,但是表演效果是最好的,同时对你的两后配合也有很好的开发。

孩子学哪些乐器可以速成?大概用多久?需要什么基础吗?

没有一件乐器可以速成的,吉他、口琴、电子琴都是比较容易的乐器,但是如果没有勤学苦练,演奏出来的东西永远拿不出来,与其演奏个半吊子,还不如不学。

人人都说民谣吉他容易学,三个月就能学会,可是三个月就能上台演奏的人一定有天赋,并且经过了刻苦的练习(每天练8小时以上并不稀奇),还要有好的老师指导。

口琴最好学,如果有音乐基础(懂得音阶、节奏、曲调等知识),并且理解能力比较强,一个月就能学会。

如果没有任何基础,只要有老师教,一个月也能学会口琴,我小学就学口琴,小学生都能学的乐器一定简单。

还是不要太急躁,不要把成为音乐家作为目标,了解孩子真正的兴趣和特长,学习几样乐器陶冶情操开发智力足够了。

无论学什么乐器都必须要懂得乐理,要有最起码的乐理基础,否则也只能是学几个曲子,却不会灵活运用

孩子学哪些乐器可以速成?听起来太急躁……

学习古典吉他较好。一般两年以上可达中级水平,要掌握乐理知识和五线谱识读。

上一篇:乐器厂家招聘(金宝乐器招聘)
下一篇:卡迪乐器(卡迪乐器专营店)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