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器用音箱(乐器独奏专用音箱)

董乐器 2021-11-14 17:02:26

选择音箱看你用在什么地方瘋狂之人,现在的音响电子元器件的技术都比较先进,播放乐器的一般伴奏的音频都不会有多大差别,主要是选输出功率乐器用音箱。如果在室外小型乐队演奏,因为场地不逼音,音箱的输出功率小了就没有效果了,放出来的声音人家根本听不到。你在选择音箱时,如果要接麦克风独奏,无论是什么牌子,选择额定输出功率80~100W(瓦)的为好。注意卜:是额定功率,而不是最大功率或瞬时功率。如果在有100人~150人左右的室内独奏,音箱的功率至少要有额定功率100W,否则,后排的人虽能听到,但没有效果,因为人多了会吸音,再加上人声嘈杂。当然,功率肯定越大越好,但越大越贵,越大体积就越大,也越不方便。

另外,完全不懂选择音箱的,大致可按下列简单方法选择乐器用音箱:

1乐器用音箱、选品牌的,我不帮别人做广告,网上查一下中国音箱10大品牌,自己选一个。

2、80W的音箱(额定输出功率),主喇叭一般是8英吋的(直径约20公分),100W的一般是10英吋的(直径约25公分)。如果标称额定功率是80W,而主喇叭为16英吋,就值得怀疑了。另外,只标称什么最大功率为1500W、2500W什么的,而不标额定功率(或平均功率)的,都不要随便相信。

3、试重量,越重越好。好的音箱绝对是厚板材、高密度板材做的。一般80~100W的音箱应该都是厚度为16mm的高密度板做的,因此,音箱整体肯定很重。如果过轻,就不可信了,则可能是中密度板或薄板甚至是塑料做的,效果就肯定不好。

练习架子鼓外放伴奏用什么音响好?

架子鼓,又叫爵士鼓,起源于美国。

乐器用音箱(乐器独奏专用音箱)

是一个多种打击乐器的集合体。一般由大鼓、军鼓、两个或四个中桶鼓、一个落地鼓、脚踩镲,和两片吊镲组成。

乐器用音箱(乐器独奏专用音箱)

常用于爵士乐与交响乐作品的演奏中。

乐器用音箱(乐器独奏专用音箱)

由于架子鼓本身具有固定的音高,

乐器用音箱(乐器独奏专用音箱)

通过敲击只能发出强弱与快慢不同的节奏的声音。

对于由不同音高构成的旋律,以及不同音高的和弦音构成的和弦,架子鼓是没有任何能力演奏的。

不像聆听交响乐作品的音响,从大提琴等乐器发出来的低频,到小提琴泛音的高频,

要求音响对高低不同频率的音频,都要求有良好的响应,以期取得更好的收听效果。

即便收听效果再好的音响设备,对于架子鼓这种只能发出固定频率的强弱与快慢不同节奏的乐器来说,也没有任何实际意义!

因此,对于“练习架子鼓外放伴奏用什么音响好”的问题,对所用音响的唯一要求,就是只要放的出声音就行!

在练习架子鼓外放伴奏的情况下,不管质量好与不好的音响设备,只要能发出声音,对于架子鼓的练习来说,其作用都是相同的!

正如俗话所说,杀鸡焉用宰牛刀?

因此,对于“练习架子鼓外放伴奏的音响“设备来说,并没有其它的过高要求,一般的音响设备都能满足要求。

有没有喜欢玩吉他的朋友,选什么吉他音箱好点?

很高兴能回答你的问题,玩吉他选音箱很重要。而且木吉他和电吉他用的音箱不一样,接下来我给你介绍一下。

乐器用音箱(乐器独奏专用音箱)

先说木吉他,木吉他自己玩弹唱其实可以不用音箱。如果你要演出或者做音乐,就必须用音箱。木吉他本身是没有话筒的,所以插音箱以前先要买一把带拾音器的吉他。如果吉他没有拾音器可以买一个外置拾音器。有了拾音器才有可能插音箱演奏。然后就是选音箱了。你可以选多功能音响类似广场舞音响。也可以弹,如果想让效果更好那就选择专业木吉他音箱。出来的声音也更好听,有好多功能,音量,合唱,混响等。推荐,卓越音箱,罗兰,雅马哈音箱,音质都不错。

乐器用音箱(乐器独奏专用音箱)

下面我们说一说电吉他,电吉他自带拾音器,而且可以直接插音箱,但出来的效果非常糟糕。所以电吉他必须要用效果器。如果自己玩,选一款综合效果器就足够了。要是想要玩专业,就可以选择单块效果器。然后就是电吉他要用专门的音箱。比较出名的电吉他音箱有马歇尔 ,大师们都在用。

乐器用音箱(乐器独奏专用音箱)

吉他插音箱后,效果会非常棒,如同你去KTV拿话筒唱歌的感觉。希望能够帮到你。觉得我回答的好,可以加个关注。

乐器用音箱(乐器独奏专用音箱)

乐器用音箱(乐器独奏专用音箱)

乐器用音箱(乐器独奏专用音箱)

乐器用音箱(乐器独奏专用音箱)

乐器用音箱(乐器独奏专用音箱)

上一篇:乐器培训收费(乐器培训加盟)
下一篇:乐器培训收费(乐器课程收费标准)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