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玖乐器(对于吉他初学者来说,哪款性价比高的吉他值得推荐?

董乐器 2021-11-26 20:50:39

对于初学者来说,都希望要性价比高玖玖乐器。但是个个都是现在自己的角度,自以为是地去考虑性价比。我问你,性价比高是什么概念你们真的懂吗?你手头有1000块,和手头有10万块的性价比是一样的性价比吗?既然说性价比,那你的“价”在哪里?

有的人手头宽松,打算买一万的琴,那就是一万块以内,声音最适合自己的,材料比较好的,手感不错的。那就是性价比高。但是那样的琴对于只有100块的你来说,有性价比吗?你买都买不起。

然后是“性能”这个事情,你初学也有个方向吧?你要电吉他还是木吉他?你要弹指弹还是弹唱?还是要特别点学古典?什么都不说你凭什么觉得别人推荐的吉他就是你要的?

我可以说,越是懂的人,越是没办法回答这种问题,因为我们要知道你更加具体的需求,才会推荐适合的琴,而不是瞎几把推荐几个几百块,千把块的什么杂牌,还有这种没目标问题只会吸引一些做得垃圾得一批的琴商给你推荐垃圾。最终你看半天,我们说半天,你还是解决不了问题。

建议,把你的预算说出来,把你想要学什么,在问题里都讲一讲,再叫人推荐。

有哪些价位在几百至一千的适合初学者的吉他推荐?

老实说,可以供选择的吉他真的很多了,当然要看楼主喜欢什么样的了,毕竟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啦!网友的回答也仅仅供你参考啦,当然种草一定要谨慎,多做功课多摸摸吉他,找找感觉再种草拉!

玖玖乐器(对于吉他初学者来说,哪款性价比高的吉他值得推荐?

初学者入门要从吉他的手感、音色、材料和做工几个方面来判断,看看究竟哪款琴的性价比更高,更适合你去买。如果有实体店的琴行,建议自己去琴行真正的去感受和试琴。初学者的小白还是建议购买性价比高的吉他品牌,花最少的钱买材质做工手感都很棒的吉他品牌即可。雅马哈fg730,价位在2000左右,需要加配一个电箱,价位可能就上来了,但是雅马哈的做工还是不错的,无论哪个价位的吉他都是一样的精细。这个价位雅马哈可以在考虑的范围但是呢不一定作为首先,看了吉他中国的测评部测评johnson6100感觉性价比敲高,是乌木的指板。给大家科普一下,乌木是最硬的木头,收缩度很大, 乌木已经在地下或水里沉埋了数千年并不怕水。一般品牌用乌木做吉他的话,价格都是相当贵的,没个大几千是拿不到手的,个人觉得这个性价比还是相当不错的。还要提醒一下小伙伴,乌木虽然不怕水,但是吉他保养的时候还是尽量避免沾水也不要有利器割划到表面。我还特地粘贴了测评,可以说测评的相当详细了,感兴趣的可以试试哦,如果有问题可以关注或者私信我,很高兴为您解答哦。

上一篇:越剧演奏乐器(越剧的伴奏乐器)
下一篇:男用仿真人快乐器(阿鲁巴是什么游戏,为什么很多男生喜欢说这个?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