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ff乐器(orff是指光遇里的什么乐器)

董乐器 2021-12-15 09:13:13

感谢邀请orff乐器!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音乐是反映人们现实生活情感的一种艺术,音乐让人赏心悦目,并为听者带来无尽的享受,它能使我们的心情变得舒畅,也能激励我们顽强的精神。我们通过音乐来抒发情感,释放情绪。音乐可分为声乐和器乐两大类,细分可分为古典音乐,民间音乐,原生态音乐,现代音乐。

orff乐器(orff是指光遇里的什么乐器)

怎样学好音乐呢?首先要明白音基,然后要学会认识音符。音基也就是音乐的基本要素,是指构成音乐的各种元素,包括音的高低,音的长短,音的强弱和音色。这些基本要素相互结合形成音乐常用的“形式要素”--曲调、节奏、和声、速度、力度、调式,曲式,织体音色等。那么音符就是用来记录不同长短音的进行符号,音符分为全音符、二分音符(1/2),四分音符(1/4),八分音符(1/8),十六分音符(1/16)等。音符椭圆形的部分称作符头,符头有实心和空心符头之分(全音符和二分音符是空心符头),符头倚靠的直线部分称为符干(全音符没有符干),符头上方的发射出形似波浪的部分称为符尾(全音符、二分音符和四分音符没有符尾)符尾越多音符时值越短。懂得音基和认识音符后可以记谱,常用的记谱方式有简谱和五线谱。简谱又名数字谱,它用1、2、3、4、5、6、7,代表音阶中7个基本音级,休止以0来表示,通过在数字的上面或者下面加点表示高八度或低八度。在数字的后面或下面加横线表示时值的长短。简谱是一种简捷直观的记谱法。五线谱是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记谱方法,它是用音符的符头在五条平行横线上位置的高低来记录音的高低,用音符的不同形状表示音的长短。五线谱容纳音乐信息量大,记写音域宽广,因此它广泛应用于音乐领域。

orff乐器(orff是指光遇里的什么乐器)

只要一步一步认真学,一定会学好的。

orff乐器(orff是指光遇里的什么乐器)

有哪些好听的音乐适合做企业宣传片的背景音乐?

企业宣传片制作中如何选择合适的背景音乐是宣传片制作的一个重要环节。宣传片制作已经成为企业面对众多竞争对手能否崭露头角重要因素。选择好的背景音乐不仅能够提升大众观看一部企业宣传片的心情,而且对企业整体形象产生深远影响。下面推荐几首背景音乐。

orff乐器(orff是指光遇里的什么乐器)

1. 阿兰蒂斯之恋(ARANJUEZ MON AUOUR)

orff乐器(orff是指光遇里的什么乐器)

2. 安妮的仙境(Annie's Wonderland)

orff乐器(orff是指光遇里的什么乐器)

3. 巴格达之星(Star Of Baghdad)

4. 感觉静谧

5. 蝴蝶犬(Papillon)

6. 卡布里的月光(moonlight of caGOOGLE PRi)

7. 梦里的故事(HISTOIRE D'LLN REVE)

8. 柔板(Adagio)

9. 小曲(Passacaglia)

10. 星空(LYPHARD MELODY)

11. 摇篮曲(Tim's Lullaby)

12. 摇篮曲(勃拉姆斯版)

13. 摇篮曲(舒伯特版)

14. 月光奏鸣曲(Piano Spnata)

15. 爱的纪念(SOUVENIRS D'ENFANCE)

16. 爱的罗曼史

17. 爱的协奏曲

18. 爱之梦(LIEBESTRAUM)

19. 今晚为爱祝贺

20. 蓝色的爱(LOVE IS BLUE)

21. 罗密欧与朱丽叶(ROMEO & JULIA)

22. 梦中的婚礼(MARIAGE D

上一篇:高考艺考考什么乐器(高考音乐艺考哪个乐器比较占优势)
下一篇:自学什么乐器最好学(什么乐器最好学简单成年人)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