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自学乐器:没有音乐基础的人适合自学什么乐器?

董乐器 2021-08-30 00:42:36

推荐几种比较简单简单自学乐器,易学的乐器,没有任何基础,很容易上手

简单自学乐器:没有音乐基础的人适合自学什么乐器?

吹奏乐器里面

简单自学乐器:没有音乐基础的人适合自学什么乐器?

葫芦丝巴乌,都是非常容易学的

弹拨乐器里面

尤克丽丽是一种,非常容易上手的乐器,而且可以边弹边唱

古筝也非常不错,这些乐器都比较容易上手

我本人因为是学音乐的,所以这几种乐器基本上,熟悉一下音阶就能够直接的演奏

所以这几种乐器特别简单,容易上手,对于非专业的,基础的不懂音乐知识的,只要稍加练习,也可以演奏得非常好。

身边也有很多,热爱音乐的成年人,没有任何基础的学习的非常好,乐器可以丰富,大家的生活,有一个兴趣爱好是,很好的,不会孤单,不会无聊,加油,希望你能够学习得很好,我的回答就到这里,希望我的分享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再补充一点小建议,当你不懂音乐的基本知识,学习乐器前,先搞清楚,基本音阶,学习一些简单的曲谱,就可以开始学习啦,这样子学习都会快一点

上一篇:简单易学的小型乐器:要上大学了,想学一门简单易学的乐器,有什么推荐吗?
下一篇:吉他乐器厂:木棉吉他和红棉吉他的区别?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