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悦乐器(传悦乐器旗舰店古筝)

董乐器 2021-10-11 03:42:50

谢邀。现在学钢琴的人是“越来越多”还是“越来越少”传悦乐器,这个没有数据是不能妄断的。

但是我可以换个角度来“解答”这个问题传悦乐器。如果说,现在社会上学钢琴的人“越来越少”,我觉得是非常“合理”的,也是很正常的!

首先传悦乐器,咱们国家人口结构变化迅速,“生育率”降低明显,3到8岁这个“学钢琴”的起步年龄段幼儿,和“以往过去”相比是在减少的。

第二,“学音乐”,虽可以不受“自身以外”的条件限制,但是“学习钢琴”却是很不同的。最起码要有一架钢琴,其次要有专业辅导,也就是要有钢琴老师教。这一个“条件”,基本上也把广大的农村地区排除在外了。

第三,如果说学钢琴人“会越来越少”,我觉得更正常了!说明改革开放四十年,随着经济腾飞,各行各业的全面发展,科学引领,文化深入,老百姓的“视界”普遍扩展了,“世面”见得多了,喜欢什么才值得化力气去学!何况学琴本身,也有一个自身条件问题,跟学舞蹈的意思差不多。那种把“学艺术”当成敲门砖,千军万马“挤独木桥”的不正常心态,也应该得到扭转。

条条大路通罗马 。自己喜欢的,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

我不懂乐理,看不懂五线谱,吹笛子还不会换气,学什么乐器好呢?

学习音乐无非就是声乐和器乐,无论你想学习哪一种都必须要学习理论知识。

接触音乐一开始就是凭着一颗喜爱音乐的心,但随着接触多了,就有可能分成两种情况

一种是随着了解越多,无论是欣赏能力,还是演奏或演唱水平都有所提高,这时为了搞好的音乐表达而进一步学习直至找专业老师进行学习。这是积极向上的表现,也能反应人的不断追求的心态。

另一种当喜爱碰到困难时,就想着放弃,从而感觉到自己不是这块料的人,这样的人可能什么追求都没有,容易得过且过。

所以建议你当确定喜爱音乐时就要勇于追求,不是往音乐家方向,这样也有点务虚了,就是兴趣爱好,多学习一点是一点,陶冶情操。幸福自己。

不会的抓紧时间学吧,乐理可以关注“引悦先生” 有相关乐理教学视频,想学习乐器也可私信我。

二胡出自于中国哪个的少数民族?

二胡始于唐朝,至今已有一千多年的历史。

它最早发源于我国古代北部地区的一个少数民族,那时叫“奚琴”。宋朝学者陈旸在《乐书》中记载“奚琴本胡乐也……”唐代诗人岑参所载“中军置酒饮归客。胡琴琵琶与羌笛”的诗句,说明胡琴在唐代就已开始流传,而且是中西方拉弦乐器和弹拔乐器的总称。到了宋代,又将胡琴取名为“嵇琴”。宋代末学者陈元靓在《事林广记》中这样记载:嵇琴本嵇康所制,故名“嵇琴”。宋代大学者沈括在《补笔谈·乐律》中记载:“熙宁中,宫宴,教坊伶人徐衍奏嵇琴,方进酒而一弦绝,衍更不易琴,只用一弦终其曲。”说明在北宋时代已有很高的演奏水平。徐衍为皇帝大臣们演奏”嵇琴”时,断了一根弦,仍然用另一根弦奏完曲.没有娴熟的技艺是做不到的。后来沈括在《梦溪笔谈》中又记载“马尾胡琴随汉东,曲声犹自怨单于。弯弓莫射去中雁,归雁如今不寄出。”说明在北宋时已有了马尾的胡琴。元朝《元史·礼乐志》所载“胡琴制如火不思,卷顾龙首,二弦用弓捩之,弓之弦以马尾”进一步阐述了胡琴的制作原理。到了明清时代胡琴已传遍大江南北,始成为民间戏曲伴奏和乐器合奏的主要演奏乐器。到了近代,胡琴才更名为二胡。

上一篇:钢琴是一种什么乐器(钢琴乐器)
下一篇:二手乐器网站(二手乐器交易网站)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