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音乐器材(各种音乐器材图片及名字)

董乐器 2021-10-18 06:52:17

HIFI音响系统,肯定是由多个原件组成的一个音频播放器,由音源部分、功放机、音箱、电源净化器、电源插座、线材、音箱脚架、器材架还有避震钉各种音乐器材。HIFI音箱是由两个音箱组成,这种音箱都具有音乐还原能力和声音效果,保证比较高的声音真实回放,HIFI音箱对于高保真要求很高的,就是HIFI。音响系统是可以根据自己的个人爱好选择各种型号的器材进行自由组合的,音响系统是有听觉系统、硬件器材、软件系统及听音环境组成的。在器材的选用方面还是很重要的,要是想组装的话可以去影音之家这个测评网站,看下各种音箱的测评还有报价,或者和其他品牌的音箱对比一下。

听音乐的发烧友们都用什么播放器?

如今的音乐播放器不再是256M内存各种音乐器材、各种渣音质、只能听个响的MP3/MP4了,无损、HIFI、降噪已经是当前播放器的必备功能了,手机也已经远远无法达到这些,要想挺好歌,还得优先选个好播放器。

各种音乐器材(各种音乐器材图片及名字)

索尼(SONY)NW-ZX100 无损音乐播放器 hifi降噪sony walkman

各种音乐器材(各种音乐器材图片及名字)

各种音乐器材(各种音乐器材图片及名字)

各种音乐器材(各种音乐器材图片及名字)

各种音乐器材(各种音乐器材图片及名字)

索尼家的这款播放器除了颜值秒杀众生外,还有128G的超大内存 可扩展的SD卡槽,多少音乐都装得下,也不用担心内存不够大,高解析度声源可以连续播放45小时,MP3声源可以播放更长时间,每天听两个小时,几乎一个月都不用充电,非常省事儿,另外,音质非常出色、自动还原压缩音质,同时外观也非常小而美、做工精致、逼格很高各种音乐器材。

既然谈到外观设计和颜值了,那就不得不提南韩的艾利和…

艾利和(Iriver)Astell&Kern AK Jr HIFI播放器 无损音乐播放器 支持DSD64 超薄铝合金机身 全屏触摸 黑色

艾利和的这款播放器可以说是播放器届的“颜王”了,设计线条简单大气、棱角分明,机身也很轻薄,颜值满分,解析度出色、支持多种耳机,内存也够大64G机身内存 64G扩展内存。

说到播放器,一定有一个绕不开的品牌,那就是苹果,最开始乔布斯主张的将300首歌装进口袋真的就实现了播放器的逆袭,现在的Apple也凭借手机玩得风生水起、赚得盆满钵满,却忘了苹果还有一款惊为天人的播放器,那就是iPod nano:

Apple iPod nano 深空灰色 MKN52CH/A

Nano是苹果在iPod classic停产之后推出的一款新的播放器,也是目前苹果仅有的两款播放器之一(另一款是iPod shuffle),不仅延续了classic系列的好音质,还增加了触摸屏、收音机和视频功能,多色可选、小巧便携、居家外出必备好单品。

与iPod nano有着同样简约设计的还有头领科技的这款播放器:

头领科技(HIFIMAN) SuperMini 超级小强 便携无损音乐播放器 高保真MP3 HIFI随身听

体积小、只有iPhone6s体积的1/2,能够实现主流无损音乐文件的播放,外观设计遵循极简原则,几乎没有多余的按键,看起来非常的舒适,很适合极简注意爱好者。

最后一个播放器的造型是魔巴君非常喜欢的,一起来看看:

飞傲(FiiO)X5三代 便携无损音乐播放器 钛色

是不是酷到没朋友?简直暗黑发烧友最爱啊……

解码能力一流、低失真,内存最高可扩张至512G,这个内存秒杀市面上几乎所有的播放器和手机了,X5还有双接口:平衡和非平衡,可以满足发烧友对平衡/非平衡两种不同的耳机驱动模式的需求。

上一篇:苗族代表乐器(苗族最具代表的传统乐器是)
下一篇:闪光少女出现的乐器(闪光少女出现的乐器有哪些?)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