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器中号图片(次中号乐器图片)

董乐器 2021-11-23 00:14:55

谢谢!根据自己的条件与爱好选择,每种乐器都有自身的特色乐器中号图片。在学习过程中必须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的练习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在坚持理论的基础上,通过实践结合才能对理论知识的认识越来越深与理解。因为乐器也有共同的音乐语言,演奏出来的音乐旋律优美动听,所以,学习乐器也是一种艺术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和享受,更是一种人生境界。

在现实社会中,有的人将这门乐器的学习作为精通的技能成为有价值的才能,作为自己在社会上一种生存的能力和社会立足的根本。

仅代表自己看点

为什么在中国传统民族乐队中会出现西洋乐器?

传统的中国民族乐器有一些先天不足,主要是低音区乐器的欠缺。

乐器中号图片(次中号乐器图片)

所以一些民族音乐家为了提高自己作品的表现力,不得不采用少部分低音区乐器如大提琴,甚至低音提琴来加强其音乐感染力。

比如现代京剧《智取威虎山》中,打虎上山一段前奏。就得借用圆号来表现其深远与不可预知性,为杨子荣战胜艰险进行暗示。而且音乐这样外理后,更既欣赏性。如果这一段单靠京胡,甚至采用唢呐就无法达成这大气磅礴的效果!

现在很多古装传统戏文场的伴奏都加入了大提琴,而且是有一种少不了的感觉。一次在看戏时,觉得伴奏效果不佳。自言自语的说了句“为什么不加入大提琴“!结果刚好被戏院乐队工作人员听到。第二天的演出就搬来了大提琴进行音效加强。一场"别洞观景"的音乐语言,尽然出人意料的把这妖仙观看意境表达的淋离尽至。

有时用大阮来代替大提琴都无法达到意想的结果。所以毛主席就特强调"古为今用,洋为中用"。只要效果好,能表达配器,指挥的意图,给欣赏者完美的艺术享受就行。不用太在意它们的组合是否合适!

我前天18号晚上欣赏的新春音乐会的

民乐队中,就配了两个大提琴位!只是在太靠右了,没拍下来。在我发的视频中有挪移画面特写!

上一篇:乌鲁木齐收乐器(乌鲁木齐乐器培训)
下一篇:表演女性快乐器的使用(怎么给40岁的女人惊喜,让她刻骨铭心?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