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寄乐器(请问寄一些做菜的调料和一些火锅调料到国外去?

董乐器 2021-11-25 22:42:16

从国内往国外寄烧烤料、调味确实不好寄。尤其是过不了海关国外寄乐器,需要的手续比较复杂。所以个人建议,就是如果你的同事、同学、朋友有从国内去你那边的,让他们自己随身带一些,还是可以带一些的。因为我淘宝店的烧烤料曾被一个在国外开烧烤店的华人看好,并且商谈好了价格,就是因为寄不出去而丢失了那个客户,非常可惜。但是据他讲,回国时可以自己随身带上一部分,但是因为烧烤店用量比较大,后续寄不出去还是麻烦,最终我的烧烤料销往国外的计划流产。

如何安全地把自己的古琴运到国外?

随身携带啊…… 随身携带……随身携带……不要托运……不要放在飞机备餐区,不要放在空姐的储藏间,如果有空位放在空位上并系好安全带,没有空位请放在行李架上不要重物挤压,保护自己的琴同时不要给别的乘客和机组带来困扰。

其实主要麻烦在过安检,一定在换票和过安检的时候用良好又坚定的态度和对方沟通乐器必须随身携带,一般都没问题,偶尔也遇到非要求要买票才能上的,请根据自己情况自行斟酌。可以试着提出先过安检进去,在登机过程中和机长及乘务组沟通协调解决。

这些年我都是随身携带上机。祝一切顺利!

上一篇:打击乐类乐器(敲打的乐器有哪些)
下一篇:13岁学什么乐器好(13岁女孩学什么乐器比较好)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