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音乐乐器(电脑音乐乐器软件哪个最好)

董乐器 2021-12-15 15:17:19

你好电脑音乐乐器,虽然专业不同,但我还是分享一下我的见解。

1、学生配备笔记本无疑是为自己的学习生活提供便利的。我的专业在大一上学期的时候对电脑的需求不是很大,所以当时也就没考虑过买电脑,即便是有需要,图书馆的台式电脑也完全能满足自己的需求。但是后来一些社团活动,以及准备考试时的电子材料慢慢多了起来,没有电脑的弊端就出来了:有的时候突然交代的一个需要网上处理的任务,就会让我手足无措。所以学生有一台笔记本来处理日常事务我认为还是很有必要的。

2、其实大家在纠结要不要大学买笔记本主要就在担心会不会让笔记本耽误自己的大学生活。的确,我见过很多学生,没课的日子在宿舍里抱着笔记本一玩就是一整天,因为我不是很会玩游戏,所以对他们产生不了共鸣,虽然这样的生活很安逸,但实在是不可取。大学生活并不是混日子下来的,你要确确实实的学东西,未来才不会浑浑噩噩度日。你需要学会驾驭自己的工具,而不是让工具驾驭你。懂得了这个道理,会灵活分配自己的时间,笔记本对你的大学生活只有好处。

3、如果你对自己的自控力有一些担心,但还是很想拥有一台笔记本来减轻日常的工作量,带给自己便利,那我建议买一台中档机器。中档机器在大学单纯用来工作完全够用,这样也能避免长时间猫在宿舍的问题。

你的音乐专业如果目前拿不准对电脑的需求度,那么我觉得你可以先试试没有电脑会对你有什么样的影响,如果影响不大,手机就可以满足需求,那完全可以不配笔记本,但如果发现影响不小,到那时再去购买也是来得及的。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你知道什么是电子音乐吗?学习电子音乐有没有前途?

电子音乐顾名思义就是用一些电子器材经过振荡发音然后产生的一种极具现代感且带有迷幻色彩的音乐风格!

电脑音乐乐器(电脑音乐乐器软件哪个最好)

电子音乐真的追述可以到19世纪末期,从19世纪末到80年代,四个阶段性的发展,之后就开始是大量电子舞曲的出现,那只能是电子音乐发展至今一个比较为人所知的部分。

当然有人混淆了电子音乐和电子舞曲,恰巧中国乐迷对于这个概念混淆的又是绝大部分,提到电音就是舞曲,而无视不管称之为学院派还是传统派一类的正统电子音乐。特别是有人一直以为电子音乐就是嗨歌!那就是大错特错了,嗨歌最多勉强算是电子音乐的一个分支,而且有些嗨歌编曲者不管合适不合适,把一些抒情的歌曲还有音乐强改成一拍重音的伪音乐,哈哈,喝酒去了不写了!@头条号

所有音乐都需要乐器演奏来伴奏吗?

音乐的形式有无数种,可以有伴奏,也可以无伴奏,有伴奏的可以用乐器伴奏,也可以用生活上任何能发出声音的物品做伴奏,也可以用人声做伴奏。就创作或者编曲而言没有什么约束。

人声伴奏例如,阿卡贝拉的演奏形式,伴奏的所有音符都是有人唱出来,没有任何乐器。还有一些打击类的,可以用各种锅碗瓢盆的敲击作为伴奏,也是没有正式的乐器。

还有更牛逼的,以前看YouTube里的,用木锯子当小提琴弦,用弓拉锯子没齿的一边,发出类似小提琴的声音作为伴奏。还有用玻璃杯装水摩擦边缘。等等。当然,这样的伴奏形式比起用乐器,或者用电子合成器或者电脑音源做的伴奏来说,还是少很多。

还有就是无伴奏音乐,就例如有名的 二泉映月。一个二胡就够了,根本不需要伴奏。还有帕格尼尼的24首,也都是无伴奏,或者说自己就是自己的伴奏,魔鬼一般的弓法。还有琵琶的单勾曲。等等很多形式的单音旋律作品是无伴奏的。如果刻意编一个伴奏,反而破坏了曲子本身的意境。

谁推荐几首中国古典乐器演奏的纯音乐?

说起中国古典乐器演奏的纯音乐,【朝音夕拾】首先想到了中国十大古典名曲。中国十大古典名曲,全部由中国传统乐器演奏,古典优雅,韵味十足,是中国古典音乐的精髓。

电脑音乐乐器(电脑音乐乐器软件哪个最好)

中国十大古典名曲分别为:

电脑音乐乐器(电脑音乐乐器软件哪个最好)

《高山流水》 琴曲、筝曲

电脑音乐乐器(电脑音乐乐器软件哪个最好)

《梅花三弄》 古琴曲

《春江花月夜》 琵琶曲

《汉宫秋月》 琵琶曲

《阳春白雪》琵琶曲

《渔樵问答》 古琴曲

《胡笳十八拍》古琴曲

《广陵散》 古琴曲

《平沙落雁》 古琴曲

《十面埋伏》 琵琶曲

除了中国十大古典名曲外,还有近现代的《渔舟唱晚》(古筝,创作于1938年)、《梁祝》(创作于1958年,小提琴和钢琴合奏最著名好听)、《月光下的凤尾竹》(葫芦丝)、《二泉映月》(二胡)、《百鸟朝凤》(唢呐)等纯音乐,这些纯音乐也都是大家耳熟能详、广为流传、非常好听的纯音乐。

另外,1987年央视版《红楼梦》中的主题曲、插曲,也很好听。《红楼梦》全曲是王立平根据《红楼梦》内容,历时4年多创作出的曲子,古典味十足,不是古典音乐,胜似古典音乐。全曲共有13首歌曲,分别为《引子》、《序曲》、《紫菱洲歌》、《红豆曲》、《好了歌》、《秋窗风雨夕》、《晴雯歌》、《聪明累》、《题帕三绝》、《枉凝眉》、《分骨肉》、《叹香菱》、《葬花吟》。

以上是【朝音夕拾】整理发现的好听的纯音乐,大家有不同意见,欢迎留言一块交流。

喜欢【朝音夕拾】的朋友,点击关注吆。

上一篇:夫妻快乐器的用法(两口子退休工资一个月多少钱才能安稳?
下一篇:乐器难易度排行(乐器哪个调最高哪个调最低)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