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德:卡罗德钢琴是德国的品牌吗?

董乐器 2021-07-09 13:33:29

carod是德国品牌,亚洲总部在香港卡罗德钢琴,大陆可以在乐和乐器上购买卡罗德。
一百多年以来卡罗德钢琴致力于制作世界上最好的钢琴。正是这种不懈的追求造就出这些品质超凡的乐器。卡罗德钢琴扣人心弦的音色和敏锐细腻的触觉,哪怕是要求最苛刻的钢琴演奏家也不能不为之陶醉。大多数乐于分享演奏之悦的人们,希望拥有完美乐器的人们,都会选择卡罗德钢琴 。卡罗德钢琴是世界顶尖钢琴家们指尖的宠儿,一直被古典学校和音乐学院所推崇和喜爱。

太原卡罗德钢琴实体店在哪?

卡罗德钢琴源于欧洲经典,联姻意大利塞拉钢琴品牌,传承钢琴制造师——阿方索伦达诺的经典钢琴工艺卡罗德。聘请意大利专家Pasqualino作为卡罗德钢琴技术总监,自2014年起,连续四年在双11、6.18等购物节中位居互联网销售冠军宝座。2017年,卡罗德获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代言。卡罗德钢琴2017年推行“千店计划”打通线上线下,布局O2O新零售。

2017年1月21日,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与卡罗德品牌签约,正式成为卡罗德钢琴代言人,这也是克莱德曼首次代言的钢琴产品卡罗德。

传统钢琴:卡罗德传统钢琴包括立式琴,三jiao琴。 由意大利大师帕戈里诺亲自监制,配备“塞拉音源系统”。 代表型号:T23、T26、CJ-23、CT23、C1、C6 [1]

钢琴品牌的卡罗德钢琴好么?长沙这边有它的代理商么?

目前国内钢琴品牌较多,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慎重,品牌是一方面因素,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最好是叫一个比较懂行的人去看看,不过现在懂行的人的确不多,看钢琴关键看两点,简单说来就是现在好不好用,耐不耐用。比较直观的就是音质如何,手感如何。音质方面大部分都可以简单分辨,手感就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分辨出来了。辨别钢琴的手感必须要弹过很多琴进行比较。

其实每台琴的好坏都是有原因的

卡罗德钢琴所有产品均选用了欧洲最流行款式,并根据东方审美观加以改进,其音质稳定、音色优美、触键灵敏、手感舒适、造型典雅。得到了众多钢琴演奏家和音乐家高度的评价和赞赏,同时也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忠爱。卡罗德钢琴在大陆总经销是在长沙雨花区红星美凯龙的乐和乐器公司

上一篇:西方古典乐器:西方古典音乐和中国古乐的比较
下一篇:架子鼓学习:学习架子鼓该如何起步?两个重要准备,一定要牢记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