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肯声卡官网:艾肯Upod nano这个声卡如何?

董乐器 2021-07-24 14:15:33

艾肯Upod nano这个声卡总体来说有好有坏吧。
艾肯Upod nano的主要参数艾肯声卡官网:
输出接口为Line Out(线性输出),耳机1,耳机2。信噪比为-95dB,A-加权。包装清单为Upod nano外置USB声卡、USB 数据线、电源器、说明书。声卡类型为外置型。
总的来说艾肯Upod nano在性能、外观设计、兼容性等方面也还是不错的。从手稿到工业成品的华丽蜕变,艾肯的这款声卡——艾肯Upod nano完美诠释了什么叫业界典范与高规制造,个性糟心,独特设计;稳定耐用,终身保固;质量保证,品质如一,性能更稳定。

艾肯Mobile-U这个声卡性价比怎么样?

艾肯Mobile-U这个声卡总体来说性价比还行吧。现在这个声卡的市场价大概是1388元,不同电商平台可能价格有出入。
艾肯Mobile-U的参数:
信噪比为100dB,A-加权。采样频率为44.1KHz-192KHz。声卡类型为外置型。输出接口为Line Out(线性输出),耳机1,耳机2。声道数目为2.1声道。
总的来说艾肯Mobile-U在性能艾肯声卡官网、配置参数、做工用料等方面也还是不错的。从手稿到工业成品的华丽蜕变,艾肯的这款声卡——艾肯Mobile-U完美诠释了什么叫业界典范与高规制造,个性糟心,独特设计;稳定耐用,终身保固;质量保证,品质如一,性能更稳定。

艾肯4nano声卡的调试方法是怎样的呢?

艾肯4nano声卡的调试方法艾肯声卡官网:

1、艾肯4nano是有下载安装包的,如果没有下载可以先去进行下载一个艾肯4nano声卡安装包。艾肯的官网一般都有,也可以直接去购买一个安装包下载,购买的安装包的质量会好一点。

2、现在进入设备的设置界面,有一个默认设置,刚开始设置就不需要动这个默认设置。

直接选择是然后重启电脑。重启之后,我们将艾肯4nano声卡、麦克风这些设备都和电脑连接到一起。接下来,开启艾肯4nano声卡。

3、开启之后会看到设置界面,我们可以根据自己想要调试的内容去调试。调试界面有一个“Options,可以进行选择“Plugin manager”,点“Add directory”可以选择艾肯4nano的混响插件。

需要保存的,保存起来退出就基本完成调试了。

4、现在,我们可以使用艾肯4nano声卡进行一个简单的测试和设置。随便打开一个可以进行语音的软件,比较常见的语音软件就是YY了。我们可以打开yy软件并进入到语音的设置,麦克风选项可以设置为“UtrackproVirtual1/2”。

而扬声器选项可以设置为“Utrack proOut1/2”。保存就行了,然后就可以随便找一个人语音试试效果,其他语音的软件也是一样的设置的。

5、艾肯4nano还可以进行音量调节,打开艾肯4nano声卡的控制面板,找到“GAIN”。这个选择就是调节音量的,调节的时候和我们平时调节音响是一样的,主要是通过旋转来选择大小声的,调节到自己喜欢的程度就可以了。

艾肯/icon声卡安装调试教程?

1、首先将麦克风,耳机,音响,midi键盘等设备连接声卡,以Cube 4Nano声卡为例,如下图。

艾肯声卡官网:艾肯Upod nano这个声卡如何?

2、对声卡进行驱动安装,驱动可以去艾肯官网下载,安装方法简单,下载以后,解压,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按照提示,一步步操作即可,如下图。

艾肯声卡官网:艾肯Upod nano这个声卡如何?

3、驱动安装以后,重新启动电脑,对声卡进行参数设置,采样率一般为44100赫兹,延迟大小根据电脑的配置情况。如下图。

艾肯声卡官网:艾肯Upod nano这个声卡如何?

4、声卡设置好以后,进行声卡调试,调试的方式之一,声卡驱动自带的调试方法,这种效果使用方便,节约电脑资源。

艾肯声卡官网:艾肯Upod nano这个声卡如何?

5、声卡效果调试方法之二,用机架来调试各种效果,这种效果比较专业,但需要电脑有一定配置。

艾肯声卡官网:艾肯Upod nano这个声卡如何?

上一篇:快乐器:请问世界上最小的乐器是那种乐器?
下一篇:伯恩斯坦钢琴:夏季音乐节|指挥 钢琴,布拉姆韦尔·托维致敬伯恩斯坦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