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器名称大全:真正的中国传统乐器都有哪些?

董乐器 2021-08-06 15:30:45

中华乐器源流长乐器名称大全,弹拔击弦仅小项,

乐器名称大全:真正的中国传统乐器都有哪些?

敲锣打鼓吹拉唱,样样不比西洋差乐器名称大全。

乐器名称大全:真正的中国传统乐器都有哪些?

首先,作个打油诗,赞下古人的智慧和创造力,给我们留下了多种多样的乐器乐器名称大全。接下来按4大类作个介绍。

乐器名称大全:真正的中国传统乐器都有哪些?

其一,吹奏乐器: 笙. 芦笙. 排笙. 葫芦笙. 葫芦丝. 萧. 笛. 巴乌. 管.埙.先锋. 唢呐。

其二,拉弦乐器: 二胡. 高胡. 中胡. 革胡. 大筒. 四胡. 京胡. 板胡. 椰胡. 坠胡. 马骨胡.马头琴. 艾捷克. 牛腿琴。

其三,弹弦乐器: 琴. 瑟. 筝. 伽倻琴. 扬琴. 卡龙. 阮. 琵琶. 月琴. 柳琴. 三弦.箜篌. 考姆兹. 札木聂. 弹布尔. 独它尔. 热瓦普. 冬不拉。

其四,打击乐器: 鼓. 堂鼓. 缸鼓. 排鼓. 手鼓. 铜鼓. 腰鼓. 象脚鼓. 板鼓. 书鼓. 八角鼓. 渔鼓. 大小锣. 云锣. 十面锣. 铙钹. 碰铃. 梨花片. 折板. 梆子. 竹板. 木鱼。

以上乐器,大部分玩过,小部分看过,民族乐器还有很多,不足之处,欢迎查漏补缺,以琴会友,敬请关注: 琴律琴调!

上一篇:手机编曲软件:有没有自己在手机上给歌词编曲的软件?
下一篇:板胡独奏:板胡二把发音小,可以把面板用砂纸打一下吗?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