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t电吉他:cortx4电吉他怎么样?

董乐器 2021-08-13 17:05:21

CORTX4的金属特征一点都不明显,这把琴一点都不沉,尽管是EMG的拾音器,不过没有效果(当然,这是相对来说的,比FENDER肯定要沉很多)。SCHECTER比CORT的性价比高很多很多cort电吉他!CORT除了材料好,剩下什么都不好,它根本就没有制作高端吉他的本领,所有的琴都是中低端的。 印度尼西亚生产的CORTX-11电吉他,(绝对保真)面板是虎皮枫木 ,琴体北美枫木,琴颈高强度枫木三拼板.指板精制玫瑰木镶嵌三角贝壳花.白铜24品

cort电吉他适合用什么弦?

看预算买琴cort电吉他,没毛病。2000以下的琴音都一般,挑个手感好的。三四千往上的就看自己玩什么风格的了。

喜欢清澈透亮的音色就芬达cort电吉他,

喜欢温暖厚实有韵味儿的就LP类的,epiphone,土壕的话可以考虑GIBSON

,搞不清楚的话就一把奶子和prs,这两把琴适应范围很广,什么风格都能驾驭。

一把奶子音色上我更喜欢,prs的做工手感更好。

玩重的话,打铁请用LTD,绝对够狠

想小众点儿文艺点儿,不想和大家一样,可以考虑cort,仔细研究研究的话,能选到不错的琴型。

想整个专业的,以后录音啊,作曲啊……准备当职业生涯,musicman很适合

什么样的电吉他适合/值得改装?

1.KEPMA 卡马D1C是非常适合入门的一款吉他,销量也一直非常好。卡马吉他最大的亮点就是其做工和手感定位明确专供中低端,一代适合弹唱,二代主打指弹。配置上看背侧板是沙比利和贝壳杉结合,音色稳定。参考价在569元左右。

2.STARSUN 星臣吉他,属于国产老品牌了,价格也比较公道。新款DG220背侧板采用音色温暖的桃花芯、面板西德卡云杉,弦距问题也得到很大改进,做工和手感也都上了一个档次。音色手感硬朗,动态小。参考价在588元左右。

3.CORT 在国际上很出名的一个吉他品牌,Cort AD810这款入门级的型号配置是云山木合板,背侧板选用桃花心木。音色上呈现的是温暖柔和的经典,是一把制作工艺不错的合板琴。参考价在849元左右。

4.YAMAHA 雅马哈这个乐器品牌想必大家都不陌生,雅马哈F310这款入门级吉他也是一直都很热门。采用的是云衫木面板,玫瑰木指板,背侧板采用的是柳安木,制作工艺很好,手感佳。不过选材一般,音色也中规中矩。雅马哈的假货泛滥,购买时要多留意。参考价在899元左右。

5.SAGA 萨伽吉他的SF700C入门单板圈里口碑很好的一款琴,配置是入门面板琴的标配。标准D型琴体的吉他,低音浑厚,声音层次感分明,音色清亮,适合扫弦等节奏明快歌曲。做工精细严谨,各个细节都是比较用心。总的来说性价比不错,音色手感俱佳。参考价在990元左右。

上一篇:电容麦:电容麦与其他麦克风有什么不同?
下一篇:卡马吉他:卡马面单的千元内吉他怎么样?使用者能谈谈体会吗?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