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6:line6 amplifi tt升级失败变砖怎么处理?

董乐器 2021-08-16 13:30:30

升级失败设备无法开机或白苹果可以尝试使用恢复模式恢复设备line6。

关闭iPhone6并保持关闭状态(如果机器无法关机,建议使用强制关机,Home键 电源键同时按几秒,待机器处于黑屏状态即可)line6。将设备的 USB 线缆连接到装有 iTunes 的电脑。连接 USB 线缆时,按下设备的主屏幕按钮。继续按住主屏幕按钮,直到出现“连接 iTunes”屏幕。显示此屏幕时,请松开主屏幕按钮。如果没有看到此屏幕,请再次尝试执行步骤 1 到步骤 3。连接设备后,iTunes 将打开。您将看到一条消息,表明 iTunes 已检测到处于恢复模式的 iPhone,点击确定,点击”恢复“,再次点击”恢复并更新“。等待 iTunes 恢复设备,恢复完成后,重新激活即可正常使用。

吉他效果器和声卡有什么区别?

效果器只是对吉他(或者输入设备)的周边效果进行包装line6。

外置声卡 不光可以录音 还可以用来播放音乐。

效果器的重点在即时听感,插在你的fender champion音箱上获得较好的音色,出去演出的时候连接也很方便,如果有较多的演出需求建议先买效果器。这个价位的效果器想办法淘淘成色较新的line6 HD300 或者VOX EX 都不错。尤其是line6的HD系列集成了一个凑合能用的声卡,可以兼顾录音需求。

声卡的重点在后期制作,用声卡可以加载许多许多软效果器(daoban),譬如这个BIAS Desktop(热门专辑 BIAS Desktop Plug-In),还有什么Amplitube,Waves GTR,Jamvox(练习神器),甚至一些很厉害的VST单独效果器譬如Lepou,Lecab,TSE等等等等,有很厉害的乐队用这些软件录制了很厉害的吉他音色demo(不明说应该听不出来),但是即时听感基本上都不如同价位效果器,但是通过后期制作,可以做出很适合在录音作品中出现的音色。而且现在比较多吉他音色后期教程可以学习了(尤其是重型音乐),多煲教程,对吉他音色做更深的思考和理解,可以指引你通往录音混音制作达人之路。

买了一个小天使NUX-07电吉他综合效果器?但不知道怎么用?

这款效果器有试用过一般考虑NUX的大多数都是新手,这里倒不是说NUX做的有多差 而是稍微高一点价位有更多更好的选择 比如MOOER GE200 或者Hotone等等。1200这个价位很尴尬 如果非得磕着这个价位的话这个效果器还不错,NUX的电吉他效果器类大多基础音色个人感觉品质不是特别高 但是也有例外比如地狱犬这些。如果可以的话还是买GE200吧 二手很实惠 新的砍砍价也很实惠。另外可以考虑收二手LINE6 虽然现在感觉稍微有些过时 但是音色和箱模包括周边之类的都是够用的。其实IR这些东西能用上的人也的确不多、、、

上一篇:吉他调音方法:吉他调音-音不准怎么办?
下一篇:德国钢琴:德国钢琴品牌那么多,哪个品牌好?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