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音乐榜:抖音隔壁泰山是什么歌,抖音版隔壁泰山阿里郎完整歌词?

董乐器 2021-08-26 07:03:57

演唱:阿里郎组合作词:崔金水,美罗作曲:美罗,权赫歌词:我的姑娘火辣辣火辣辣,迷人的大眼睛嘴角边的酒窝你的美貌哦让我神魂颠倒,干净的白衬衫紧身的牛仔裤撒浪嗨呦哦我的心砰砰乱跳,Hero 4 da zero to a hero偏偏爱上了邻家隔壁girl,I feel love baby我想你多想变成你心中唯一的hero,Superman 你说内衣外穿Ironman 你说性格太装,只喜欢内心纯洁的人猿泰山我是隔壁的泰山,抓住爱情的藤蔓听我说嗷你是美丽的珍妮,牵着我的手去浪迹天涯嗷别怕我的姑娘嗷,Everyday everynight 浮现在我脑海你的微笑哦又让我神魂颠倒,大胆的靠近我跟我大声的说撒浪嗨呦哦我的心砰砰乱跳,学泰山爬树把脚给崴了和动物交流被狗给咬了,遍体鳞伤是爱你的代价的话ok我也只能忍了,Batman 你说战斗力太差xman 你说人物太杂,只喜欢内心纯洁的人猿泰山我是隔壁的泰山,抓住爱情的藤蔓听我说嗷你是美丽的珍妮,牵着我的手去浪迹天涯嗷Go cheetah get banana,慢慢的走过来靠近我就是现在我就是你心中的人猿泰山,我是隔壁的泰山抓住爱情的藤蔓听我说嗷,你是美丽的珍妮牵着我的手去浪迹天涯嗷,别怕我的姑娘嗷扩展资料:《隔壁泰山》,由崔金水、美罗作词,美罗、权赫作曲,阿里郎组合演唱的歌曲,该曲于2018年6月30日以单曲的形式发布抖音音乐榜。2018年7月28日,该曲获得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周冠军。该曲的创作初衷,阿里郎组合想带领听众勇于面对自己的内心,把自己的情感真实展现,跟着节奏尽情表达。在该曲中,有一段经典的“泰山式”吼叫,成为整首歌最大的亮点。这一段吼叫在歌曲中本来是没有的,但是因为录歌的前一天晚上,负责高音的金君龙没有睡好,在录歌的过程中无意打了个哈欠,将本来的低吼变成了高昂的“泰山式”吼叫,大家一听感觉还不错,于是就这样定下了副歌部分。歌曲简谱:

抖音隔壁泰山是什么歌,谁唱的,完整歌词?

歌曲:《隔壁泰山》崔金水、美罗作词抖音音乐榜,美罗、权赫作曲,阿里郎组合演唱的歌曲歌词:我的姑娘 火辣辣 火辣辣迷人的 大眼睛 嘴角边的酒窝你的美貌 哦 让我神魂颠倒干净的 白衬衫 紧身的牛仔裤撒浪嗨呦 哦 我的心砰砰乱跳Hero 4 da zero to da hero偏偏爱上了邻家隔壁girlI feel love baby我想你多想变成你心中唯一的heroSuperman 你说内衣外穿Iron man 你说性格太装只喜欢 内心纯洁的人猿泰山我是隔壁的泰山抓住爱情的藤蔓 听我说 嗷你是美丽的珍妮牵着我的手去浪迹天涯 嗷别怕我的姑娘 嗷Everyday everynight 浮现在我脑海你的微笑 哦 又让我神魂颠倒大胆的 靠近我 跟我大声的说撒浪嗨呦 哦 我的心砰砰乱跳学泰山爬树把脚给崴了和动物交流被狗给咬了遍体鳞伤是爱你的代价的话ok我也只能忍了Batman 你说战斗力太差xman 你说人物太杂只喜欢 内心纯洁的人猿泰山我是隔壁的泰山抓住爱情的藤蔓 听我说 嗷你是美丽的珍妮牵着我的手去浪迹天涯 嗷别怕我的姑娘 嗷Go cheetah get banana hey monkey get funkyGo cheetah get banana慢慢的 走过来 靠近我 就是现在我就是你心中的 人 猿 泰山我是隔壁的泰山抓住爱情的藤蔓 听我说 嗷你是美丽的珍妮牵着我的手去浪迹天涯 嗷别怕我的姑娘 嗷扩展资料《隔壁泰山》是自2017年6月重新组合出发的阿里郎组合发布的第一首歌曲,由队长权赫与其妻子美罗作曲,美罗与成员崔金水合作作词,整首歌由阿里郎组合共同创作完成。该曲的创作初衷,阿里郎组合想带领听众勇于面对自己的内心,把自己的情感真实展现,跟着节奏尽情表达。在该曲中,有一段经典的“泰山式”吼叫,成为整首歌最大的亮点。这一段吼叫在歌曲中本来是没有的,但因为录歌的前一天晚上,负责高音的金君龙没有睡好,在录歌的过程中无意打了个哈欠,将本来的低吼变成了高昂的“泰山式”吼叫,大家一听感觉还不错,于是就这样定下了副歌部分。《隔壁泰山》的发行及流行指数:《隔壁泰山》的歌曲版权归属于百纳娱乐。该曲上线后,在QQ音乐2018年第29周热歌巅峰榜中排名第2位、内地巅峰榜中排名第6位;第30周热歌巅峰榜中排名第6位、内地巅峰榜中排名第5位;第31周热歌巅峰榜中排名第10位、内地巅峰榜中排名第5位。2018年7月28日,《隔壁泰山》以98958票获得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7月第四周榜单冠军。

2019年上半年最流行的歌曲是哪首?

我每天上班后回家抖音音乐榜,忙完家务到吃完饭,基本上都是十四个小时,其余时间健身,或者是阅读等其它爱好,一晃就到夜半,总觉得时间短暂金贵。

有空闲的时间静下心来,偶尔也会听听音乐,特别是那些流行音乐,那些抒情的,励志的,孤独的,伤感的音乐都是我最爱。

当心情烦躁吋,听一下抒情的音乐,能化解心中的烦恼,当寂寞,孤单时听一下励志的音乐,能带来浑身勇气与力量,音乐是一个漂泊异乡的人,生活中,唯一不能缺少的精神食粮。

我对这些抒情的音乐情有独钟,虽然说不是专业的

,但凭我多年经验,我也能预测,比喻前面流行的歌曲《山谷里的思念》《相伴一生》《站着等你三千年》《象我这样的人》《没有喝够》《守在你来的路》等等

再一个是,当一个歌曲走红时,它的音乐排行榜人气指数最高的,另外一个途径是,抖音里点击量最多的。

现在最流行的音乐可能是王琪的《万爱千恩》,是2019年4月份的新歌,它的曲调优美,它的填词超越历界歌曲,感人之深,子欲报而亲不在,烘托出多少人生的短暂,无奈,悲哀,贯穿首尾,打动人心!

上一篇:古琴音乐会:古琴的五根弦代表了什么?
下一篇:厦门音乐会:“梦见校园”校园民谣经典音乐会在厦门集美举行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