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识别:网易云听歌识曲又跑哪去了?

董乐器 2021-08-26 20:16:16

1. 第一步,打开手机并在桌面找到网易云音乐图标,点击进入网易云音乐识别。

2. 第二步,进入app主页后,点击左上角的三横图标,再点击弹出菜单中的听歌识曲图标网易云音乐识别。

3.第三步网易云音乐识别,跳转至听歌识曲页面后,将设备的听筒靠近声源处,系统将自动开始识别,不过在此之前,需要获取设备的麦克风权限。

4. 第四步,完成识别后,将会弹出识别结果,我们可对识别结果进行喜欢、收藏、歌手专辑、分享等操作。

5. 第五步,点击听歌识曲页面右上角的识别历史按钮,就可以查看自己识别的历史记录。

6. 第六步,点击上方的哼唱识曲标签,就可以通过自己的哼唱来识别歌曲,不过该功能的准确率和成功率没有听歌识曲高。

上一篇:网易云音乐下载mv:网易云音乐如何下载MV?网易云音乐下载MV的方法
下一篇:武汉音乐会:武汉:一场特殊的编钟音乐会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