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星乐器有限公司:注册一个卖乐器的店需要什么手续?

董乐器 2021-09-11 08:36:25

首先你自己去决定是办个体户还是公司企业东星乐器有限公司。个人建议,你开的是一般的乐器店,没必要办公司,还是办个体户营业执照比较好,办个体户营业执照的手续就简单方便很多,费用低廉,只需要23块,需要的材料是: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经营场所的场地证明文件,租赁合同原件和复印件,证件相片一张。拿到营业执照30天内去地税、国税部门申请《税务登记证》,15块/证。需要的材料是: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租赁合同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如果办企业执照,请自行到工商局咨询,手续比较多,在网上说不清楚的,因为涉及什么到会计师事务所做验资证明,到银行开基本户,公司章程什么的,如果嫌麻烦,可以找一些.代.理...公司办你搞定手续,费用大概需要千把块吧,各地的收费都不同的。注册公司还有注册资金的,一个股东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最低是10万,两个或者以上的股东的,注册资金最低是3万。办完营业执照之后,也需要去办《税务登记证》

东星娱乐有限公司工资怎么样

普通职员一般在2500-5000.主管级别一般在5000-8000.经理级别一般在8000-15000。

用人单位会根据劳动者的能力、经历、岗位级别等确定相应的薪酬,在招用时应当告知劳动者具体的劳动报酬。

具体工资由用人单位与劳动者协商确定,法律规定只需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即可。

法律依据:《劳动法》第八条 用人单位招用劳动者时,应当如实告知劳动者工作内容、工作条件、工作地点、职业危害、安全生产状况、劳动报酬,以及劳动者要求了解的其他情况;用人单位有权了解劳动者与劳动直接相关的基本情况,劳动者应当如实说明。

东星集团是不是倒闭了 ?

是的

继奥凯航空有限公司(Okay Airways Company Limited,简称“奥凯航空”)之后,第二家民营航空企业东星航空公司被令停航。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简称“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5日零时起,暂停该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据报道,暂停经营许可是“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

在被暂停经营许可之前的13日,东星航空对于中国航空集团公司(China National Aviation Holding Company,简称“中航集团”)收购东星航空一事发布公开声明,正式拒绝与对方的股权合作。据东星方面透露,在双方逐渐深入接触后,发现正常的商业开始变味,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ir China Limited,简称“国航”)要求在东星实施强制裁员、强制东星员工签署降薪协议、强制裁员等,无法形成商业合作的基础。

东星方面还指出,国航此次“强行”收购东星的目的在于进一步扩大其市场份额。另外,通过此次收购,获得政府资金资助,例如土地、税收等方面的补贴。

在东星发表声明之前,中航集团似乎认为收购已经水到渠成。其总裁孔栋4日在北京表示,“收购东星航空公司100%的股权的交易很快会完成。”

据报道,武汉交通委员会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次东星航空公司航班停飞,是由于该公司欠债太多无力偿还、公司内部管理薄弱等原因引起的。美国通用电气商业航空服务公司(GECAS)曾数次向东星航空公司催要其拖欠的飞机租金,在催要无果的情况下,已向地方政府提出交涉,申请进入法律程序。

有关官方的报道说,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暂停东星航空的经营许可,目的是“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更令人费解的是,尽管东星方面已经公开表示拒绝中国航空集团收购,然而,在媒体的有关报道中,仍有这样的说法:“中国航空集团与东星航空公司的重组工作正在继续推进中,东星航空公司员工的利益将得到保障。”

 

最新报道:

东星航空停飞 董事长兰世立无法联系

政府回应东星停飞 还没低级到逼迫民企重组地步 

国航董事长称东星拒收购是兰世立等少数人意见

相关新闻:

民航急调9架飞机 东星航班旅客出行未受影响

视频:民营东星航空停飞 旅客出行未受影响

“东星航空停飞”追踪报道

昨日,东星集团高管向本报记者表示,此前被称为“失踪”的总裁兰世立等被当地有关部门要求“配合调查”,被停航的东星航空每天损失巨大。

昨日,武汉市交通委员会、民航中南分局航空安监办召集东星航空部分管理人员开会宣布,代飞将在本月19日结束,东星自20日起预售出的机票必须退票。东星航空市场部人士介绍,东星机票已经预售到了本月30日。

“兰世立正在配合调查”

昨日,身在广州的东星航空亚太地区总裁万以坚向本报记者表示,目前东星集团总裁兰世立、常务副总裁汪彦锟等高管“失踪”,手机都能通但是没人接。

万以坚表示,3月13日集团发布了拒绝与中航集团合作的声明,这个声明肯定是在集团总裁兰世立签署后才发表的,但随后兰与公司所有员工都失去了联系。

该集团一名中层介绍称,13日晚兰世立签署声明后,要求他以电话通知所有部门经理。次日上午,兰世立就失去了联系。

有知情人士表示,兰世立失踪后,家人曾接到自称警方的电话通知。

昨日下午,东星集团另一高管则表示,公司接到了自称警方的电话,称兰世立正在湖北钟祥配合有关部门的调查。

“公司已赢利,停飞不合理”

东星集团一高管介绍,东星航空成立以来共租飞机9架,每天的租金是1万美金。2006年和2007年,东星都是赢利的,2008年亏损一个亿左右,今年到目前为止也是赢利的,不至于拖欠太过庞大的飞机租金。

此前,美国通用电气商业航空服务公司曾数次向东星航空公司催讨其拖欠的飞机租金,对此该高管表示:“9架飞机是逐步运来的,如果拖欠太多,后面的飞机对方就不可能运来了。”

此前武汉交通委员会相关负责人曾表示,东星航班遭停飞,是因为该公司欠债太多无力偿还。东星航空亚太地区总裁万以坚称,目前东星航空已经赢利,停飞不合理。“把我们赢利的业务停掉,那不是更加没钱还债?”

至于东星集团究竟拖欠了多少飞机租金,该高管称主管此业务的常务副总裁目前也失去了联系,无法透露。(褚朝新)

上一篇:上海民族乐器一厂:我要学竹笛,推荐一根什么品牌?或淘宝店铺?
下一篇:艺考要考些什么(艺考主要考什么)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