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港乐器店(乐器修理店)

董乐器 2021-10-13 02:01:18

悟德乐器行 海港区东环路115号,秦皇小区南面的门旁边 电话是3358277

爵士乐器行也行 海港区鑫园长廊 电话好象是3219096

韵声乐器行 建设大街209号 电话3836637,3833649

建议你去原供销大厦对面那一带的小乐器行看一看,那的东西和市内一些大的琴行差不多,但一些经营成本就比那些大琴行低所以价格较便宜老港乐器店。还有其实网上买也不错的,质量没的说,价格也可以,只是送女生嘛,要包装好一些,呵呵,还要去礼品店。

嗯……你出了50分问这个问题,可是回答只有这么多,分太高了。呵呵,可见你很在意,嗯 嗯 祝你成功老港乐器店!O(∩_∩)O哈哈~

顺德大良和伦教的乐器店铺有哪些?在哪里?

1.公寓琴行。若你搭巴士去.你就搭310去到麗景花園落車.直行大約300米就會見有間琴行。若踩單車或行路.從倫教到雞洲識掛.跟住往大良個方向行.過左個實驗一中前面有個紅錄燈(加油站隔離)再直上有個紅錄燈.行到個紅錄燈位置(隔離有間大樓老港乐器店:海琴灣.你往上看就知道了.在左側。瓦紅色旳。)後退200米左右睇睇隔離D店鋪.會見到了。

2.新桂附近。這個.很難說。若說不明就問我。若你搭巴士去.坐310到麗景花園落車.再轉搭331到本原小學或養正西山學校落車.就會見到有些店鋪.小賣部、批發部...接住就會見有些樂器鋪。建議不要搭巴士.因為比較麻煩。若踩單車或行路.就從你去公爵琴行旳這個位置前有個紅錄燈。右側直走.途徑7號倉庫、新桂市場、信和超市.然後有個紅錄燈(附近有個小公園).繼續直行.途徑天天商場.直行時.有兩個十字路口(無紅錄燈)過左第一個十字路口再直行有個十字路口左轉直上.就會見到有兩間學校(即西山埋本原)附近有商鋪.望望過去就會見了。

3.貌似系長江琴行。鐘樓公園你應該哪里。鐘樓公園附近有個紅錄燈(即麥當勞下邊).將視線轉向第一人民醫院方向.直上途徑東方女子醫院、梁銶琚圖書館.直上時注意不要超過鐘樓公園以外旳地方.直上時會見到有個十字路口(無紅錄燈)注意不要超過鐘樓公園以外旳地方。在十字路口右轉直走300米左右。

    无功劳都有苦劳。卑分我喇。

上一篇:大号乐器音乐(音乐大号是什么乐器)
下一篇:指挥官乐器(指挥官)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