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气的乐器(乐器店名字洋气一点的)

董乐器 2021-10-23 23:44:32

1.琴类洋气的乐器:钢琴 风琴 管风琴 古钢琴 羽管键琴 电钢琴 手风琴 电子合成器

2洋气的乐器、拨弦类: 吉它 电吉它 竖琴 低音吉他

3洋气的乐器、木管类: 单簧管 双簧管 英国管 法国号 大管 萨克斯管 长笛 短笛口琴 巴松管

4、铜管类 :小号 短号长号 大号 次中音号 小低音号 圆号 冲锋号

5、弓弦类 :小提琴 中提琴 大提琴 低音提琴

6、打击乐器 :定音鼓 木琴 种琴 马林巴 锣 钹 小军鼓 大鼓

苏格兰风笛和爱尔兰风笛也属于其中的一部

以上是所有的西洋乐器,个人认为弓弦类和钢琴师最优雅的,没有最优雅的50中,希望楼主得到了满意的答案

请大神们推荐几种简单易上手的乐器,适合女生的

◆适合女孩子演奏的乐器应该是外形上儒雅大方,音色上含蓄唯美,演奏姿态上清秀动人为最佳。因此我推荐(按学习难度从低到高排序):葫芦丝、洞箫、古筝、柳琴、扬琴、琵琶等。为什么呢?

因为这些乐器都有一种兼容式的美。例如葫芦丝,一看就使人产生一种回归大自然的原始美,使人联想到少数民族那种淳朴的生活环境及人与自然融为一体的和谐画面,葫芦丝一响起来,它音色的恬美及浪漫的旋律就会让人想像到青年男女轻歌曼舞,追求爱情的场面。所以说葫芦丝是相当女性化的一种乐器。

同样,从洞箫、古筝、柳琴、扬琴、琵琶等乐器中都不难感受到他们艺术、浪漫、柔情和诗一般的意境,所以这几种乐器特别适合于女孩子学习和演奏。

◆再要简单易学的话,还可以考虑竖笛、口琴或口风琴,但就不如上面那几种更有情趣了。

◆如果想学西洋乐器的话可考虑长笛、曼陀铃或尤克里里、吉他 。

我们国家的民族音乐能够比肩西方交响乐的曲目与乐器有哪些?

首先感谢题主提出的这个问题,同时非常高兴能回答你的这个问题。我是一名青年笛箫葫芦丝演奏员/教师,下面我将站在客观的角度,从西方交响乐的概念、中国民族音乐的概念、两者的关系以及各自的代表性作品与代表性乐器这四个方面阐述我对这个问题的个人看法:

洋气的乐器(乐器店名字洋气一点的)

1.交响乐的概念:

洋气的乐器(乐器店名字洋气一点的)

交响曲是器乐体裁的一种,是管弦乐队演奏的包含多个乐章的大型(奏鸣曲型)套曲。源于意大利歌剧序曲,海顿时定型。基本特点为:第一乐章快板,采用奏鸣曲式;第二乐章速度徐缓,采用二部曲式或三部曲式等;第三乐章速度中庸或稍快,为小步舞曲或诙谐曲;第四乐章又称"终乐章",速度急速,采用回旋曲式奏鸣曲式等。

洋气的乐器(乐器店名字洋气一点的)

2.中国民族音乐的概念:

中国民族音乐也称为国乐或者民乐,主要是指中国传统音乐及现代新民乐,传统音乐又分为:宫廷音乐、文人音乐、宗教音乐、民间音乐。其中宫廷音乐包括:雅乐、燕乐,文人音乐包括:古琴音乐、词调音乐,宗教音乐包括:佛教音乐、道教音乐,民间音乐包括:民歌、说唱、戏曲、乐器。

3.两者的关系及各自的代表性作品:

问题中所提到的交响乐是西方古典主义时期形成的一种器乐体裁,奥地利音乐家海顿确定的,海顿被称为:交响乐之父、弦乐四重奏之父。与其同时期确定的体裁还有弦乐四重奏、奏鸣曲和协奏曲。交响曲代表性的曲目有海顿的《告别》、《惊愕》、《时钟》、《伦敦》,德国作曲家贝多芬的《英雄》、《命运》、《田园》、《合唱》等。

而中国民族音乐所包含的是宫廷音乐、文人音乐、宗教音乐、民间音乐所有的内容,中国民间器乐分为:吹奏、拉弦、弹拨和打击四类,合奏曲以乐器组合的方式分类,分为清锣鼓、弦索乐、丝竹乐吹打乐,还有一种新型综合性的民族管乐队合奏的音乐,民族管弦乐简称“民乐合奏”是借鉴西洋乐队的组合,配齐吹、拉、弹大四组,并有高:中、低音区的完整乐器。代表性曲目《春江花月夜》《湖上春光》、《将军令》、《月儿高》、《步步高》、《紫竹调》、《京调》、《喜洋洋》《大江东去》、《蜀宫夜宴》、《北方生活素描》、《苏武》、《秦香莲》、《花木兰》、《长城随想》、《枫桥夜泊》等。

4.各自的代表性乐器:

(1)交响乐队的分组与分类:

交响乐队一般来说它分为五个器乐组:弦乐组、木管组、铜管组、打击乐组和色彩乐器组:

弦乐组: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倍大提琴。

木管组:短笛、长笛、双簧管、英国管、单簧管、大管。

铜管组:小号、圆号、长号、低音号。

打击乐组:定音鼓、锣、镲、铃鼓、三角铁等。

色彩乐器组:钢琴、竖琴、木琴、铝板钟琴等。

(1)民族管弦乐队的分组与分类:

民族管弦乐队一般来说它分为四个器乐组:拉弦乐组、弹拨乐器组、吹管乐器组和打击乐器组:

拉弦乐器组:高胡、二胡、中胡、革胡、倍革胡

弹拨乐器组:柳琴、扬琴、琵琶、中阮、大阮、三弦、筝

吹管乐器组:曲笛、梆笛、新笛、唢呐(高音、中音、低音)、笙(高音、中音、低音)

打击乐器组:堂鼓、排鼓、碰铃、锣、云知锣、吊镲木鱼

综上所述

个人觉得两者之间更难去做一个比较,各有特色。两者的形成与发展都跟各自的文化、风俗、政治、社会因素都有直接的关系。各有优点,也都有缺陷,只有在不断的实践中尽力做到更好,都需要取长补短,不断发展,努力传承,奋力弘扬,不断创新,不断改进,努力完善。

综上所述

以上是我对题主的问题所表达的个人观点与看法,不当之处题主及各位朋友海涵。再次感谢题主,很高兴回答你的这个问题。

上一篇:七岁男孩适合学什么乐器(7岁男孩适合学什么乐器好)
下一篇:乐格乐器招聘(曹子里乐格乐器)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