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器动感(乐器动图)

董乐器 2021-10-27 16:20:21

古典音乐有助于大脑发育这种说法,在胎教和幼儿教育方面非常流行,是否有依据,我觉得很难说乐器动感。我天天在家里放古典音乐,我儿子被动听了快六年了,我也并不觉得他智力上比完全不接触古典音乐的小朋友有什么优势。他对古典音乐唯一表现出来的一点兴趣是在四岁左右的时候听了威尔第的《安魂曲》“Lacrimosa”的二重唱部分,要求反复听并且试图跟着唱几句而已。

乐器动感(乐器动图)

当然,古典音乐对于聆听者的大脑的确有着更高的要求乐器动感。因为其中包含了不同的声部和不同的旋律,比普通的流行音乐组成显然要更加复杂。所以在一些医院中,一部分针对听力疾病康复治疗中,医生会比较多地建议患者把聆听古典音乐作为复健的一个重要环节来进行训练,这样可以促进患者去适应并且熟悉高中低三频的声音,以及不同乐器的音质音色。有相当数量的重度听力损失患者,是在儿童时期听力开始下降的,就是所谓的“语前聋”,他们在通过人工介入治疗之后,尽管听的能力得到了补偿,但是大脑需要一个周期来重新适应和熟悉听到的声音。这样,除了日常的人际交流以外,古典音乐就是让患者的大脑与听觉器官进行磨合的最好方式。从这一层意义上来说,毫无疑问,古典音乐对于一部分人的大脑而言,是有很多好处的,当然能否依靠古典音乐提升智力,这就不好说了。

乐器动感(乐器动图)

至于题主说的乐器动感,喜欢听古典的朋友有比较好的智商。我想大概是因为古典音乐主要是中产阶层的爱好,一般喜欢古典音乐的人,往往都有相对好些的家境,接受过比较好的教育,所以这些人里面出现聪明人的机率自然更高了。

至于由不喜欢到喜欢呢?很简单,看看《猫和老鼠》或者《银英传》吧,里面的配乐全都是极为经典的古典音乐。

《青木林里青木秧》像濒死的人在抽搐的节奏,你有这种感觉吗?

个人感觉这首曲子很好啊,它是最近由抖音小视频带火的一段音乐,本来是云南临沧地区的赶马调,由音乐人周汇洋改编演唱并于2015年发行,当时并不出名,只是小众歌曲,只是最近才被大家熟悉起来。

乐器动感(乐器动图)

它的歌词是这样的:

青木林里青木秧,九里桂花十里香,妹是那桂花香十里呀,郎是蜜蜂来采你。

小妹站在高山上,小哥有心来找我,想你不得摇花树,摇断花树却不见你。

就这歌词来看,它是一首情歌,表现的少数民族载歌载舞的欢快节奏,动感十足,被网友称为神曲。

《青木林里青木秧》原版是云南的三弦和月琴弹奏的,但是感觉用琵琶会更好,琵琶是我国很古老的乐器,流传下来很多名曲,它具有丰富的感情色彩,悲伤的可以,欢快的也行。比较出名的有磅礴大气的《十面埋伏》,热情欢快的《彝族舞曲》、凄清忧伤的《琵琶语》等,那么《青木林里青木秧》无疑是属于欢快的那种。

Boplay的音箱怎么样?

A1 开机速度很快,仅 2 秒左右,速度令人满意.在试听过程中发现 A1 和 A2 声音走向是明显不同的,A2 更为开阔清脆,而 A1 更为温暖浑厚,在泛流行音乐中表现要更好.A1 拥有小而精致、规整的声场表现,这使其氛围感更明显,虽并不适合乐器编制类,但却异常动感.低频是 A1 的主打,拥有较充沛的能量感,也具备不错的层次感及感染力,不过下潜就较为一般.由于 A1 采用 360 度发声设计,配合机身特殊的材质及造型,当 A1 放置在平面上时,发出的声波能产生特殊的低频反射,于是会给整体带来雄浑的感觉,这也是 A1 在低频方面的独特魅力,令人耳目一新.人声方面也是 A1 的亮点,温暖明亮,穿透力较佳,带着成熟韵味,饱含情感,能让人细细品味的暖声,

上一篇:雅馬哈官網樂器(雅馬哈官網樂器查詢)
下一篇:紫之韵律乐器(紫之韵律乐器完整版)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