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宝乐器制造有限公司(宜昌金宝乐器制造有限公司)

董乐器 2021-10-29 04:34:14

  2002年企业改制,出任“双叶”公司董事长金宝乐器制造有限公司。2004年在广东顺德创立“金宝力化工装备有限公司”,在树脂反应釜和压力容器等精细化工生产设备研发制造的基础上带领团队致力于化工涂料行业自动化、清洁化生产系统的研发和实践性探索,并在华润涂料和美涂士化工建立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示范性工厂。
  

2004年是中国涂料的发展史上值得铭记的一年金宝乐器制造有限公司,自2002年起,中国涂料总产量首次跨过200万吨大关后,到2004年中国涂料总产量298。15万吨,仅用2年的时间,装修效果图,就迈过了一个百万吨级的跨度,这在世界涂料的发展史上是绝无仅有的。
  而也就是在这一年,致力于化工涂料行业自动化、清洁化生产系统研发和实践性探索的化工装备制造企业

金宝力化工装备有限公司在顺德创立。2004年到2011年,中国涂料产业再上台阶,总产量跃升为1079。51万吨,成为世界油漆涂料第一产量大国。
  8年间,伴随着中国涂料产业的迅猛发展,佛山市金宝力精细化工设备有限公司也取得了业内的一致好评,成为中国化工装备制造行业的领军品牌,并于2012年5月25日在由慧聪涂料网金宝乐器制造有限公司、慧聪涂料原料网主办的“2011年度中国涂料十佳原料供应商&设备评选”上荣获“十佳涂料设备品牌”和“涂料行业生产方式创新奖”的双奖殊荣。

上一篇:秦腔乐器价格(秦腔乐器图)
下一篇:饭桌乐器(饭碗乐器演奏)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