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浪漫的乐器(萨克斯是世界上最浪漫的乐器)

董乐器 2021-11-08 00:03:13

  神圣浪漫这个词在音乐史上曾多次出现过。他第一次出现在瓦格纳1851年的长篇文章“Oper und Drama”中最浪漫的乐器,这是瓦格纳在他的歌剧思想中最重要的作品。  在这篇文章中,他嘲笑法国浪漫主义作曲家如柏辽兹和梅尔贝尔的作品是“新浪漫主义”,因为它已经逃脱了浪漫主义的意图。但具有讽刺意味的是,音乐历史学家曾将19世纪末的音乐称为“新浪漫主义”,而瓦格纳则成为这一时期的代表。但在现代(自20世纪70年代以来),新古典主义主要用于描述新古典主义之后出现的作曲家。  Wolfgang Rim和其他人经常提到这个标题所指的作曲家。荒野之声:六位美国新浪漫主义作曲家称六位美国作曲家,如欧内斯特布洛赫和塞缪尔巴伯,是20世纪中叶的神圣浪漫。维吉尔·汤普森说美麗謊言:“美国最着名的新浪漫作曲家。”  此外,人们将ErnőDohnányi和Erich Korngold的音乐描述为神圣的浪漫。显然,这些作曲家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有着截然不同的音乐风格,它们与新古典主义一样清晰,统一,风格相似。这种类型只是一个模糊的概念,因此这个问题的答案实际上是自我解释的。  我看到维基百科引用了丹尼尔·奥尔布赖特的概念,但这非常有趣。他说,20世纪20年代首次出现的新浪漫主义不是要回归浪漫主义,而是要冷却当时过热的所谓浪漫浪漫主义。

最浪漫的乐器(萨克斯是世界上最浪漫的乐器)

最浪漫的乐器(萨克斯是世界上最浪漫的乐器)

最浪漫的乐器(萨克斯是世界上最浪漫的乐器)

上一篇:黄龙乐器(岳飞常说的“直达黄龙”的“黄龙”是哪里?是金朝首都吗?
下一篇:天鹅湖的乐器(天鹅湖的乐器有哪些)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