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乐器行(青岛乐器)

董乐器 2021-11-25 06:33:11

在青岛有很多地方可以教给您古琴在青岛有很多家古琴的培训机构

青岛乐器行(青岛乐器)

琴声琴行天之韵琴行伯牙子期艺术培训青岛市古琴学会………………这些琴行遍布青岛市各个区总有一个适合你哦~

青岛乐器行(青岛乐器)

青岛乐器行(青岛乐器)

青岛乐器行(青岛乐器)

学习古琴会有很多好处

青岛乐器行(青岛乐器)

去浮戒躁青岛乐器行,静心启智提高文化修养提升自身气质缓解压力,抵制抑郁………………

有些朋友在还没学古琴的时候就会担心我一点都没接触过音乐也没学过乐器,我能不能学会,古琴会不会很难,会不会是曲高和寡只适合孤芳自赏?

其实不然,弹古琴对于手指的灵活度,力度要求的相对低些。而且古琴有自己特殊的谱例,只要认识汉字就能看懂,所以相对来说古琴较其他的乐器需要的乐理知识就像对少些,也就更加容易成功。

学习古琴,最好是找一个老师来教,没有老师教会走很多弯路,会浪费很多时间,还可能形成一些不好的习惯。

所以一定要选择一个老师自己本身技术过关且随和有耐心的老师。这一点青岛市古琴学会的老师们做的都特别好,尤其是一个叫姚雪的老师讲课通俗易懂而且富有趣味性一点都不枯燥你有机会可以去试听试听。

欢迎各位多多点赞古琴,古筝的原创类文章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我的头条号哦~

上一篇:什么乐器上手(什么乐器上手快逼格高)
下一篇:啥乐器最硬(什么乐器最带劲)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