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身乐队全乐器破解(随身乐队按键延迟)

董乐器 2021-12-16 00:24:55

能即兴的演奏布鲁斯味道的旋律出来,多听听吧,JAZZ 布鲁斯都可以玩了哇朝~~~~这配置太骚了 我喜欢 你是哪里人,融入FUNK元素,OK 找几个不错的布鲁斯乐队 好好研究研究他们的歌。羡慕归羡慕 言归正传。吉他和贝斯,萨克斯可以给一个普通乐队阵容融入比较多元化的音乐元素:从一般简单的布鲁斯或蓝调的小段子练起,说的容易 但是你们必须要有那种音乐的感觉。等你们感觉培养的差不多了,比如蓝调和布鲁斯,还有钢琴和你说的电子琴:练练FUNK节奏和一般的布鲁斯音阶,萨克斯。电子琴,钢琴。崔健早期的东西你们可以排排随身乐队全乐器破解?这配置太骚了 羡慕啊

《我们的乐队》会火吗?你怎么看?

作为我这样一个摇滚音乐爱好者,谈谈自己的想法吧!我个人觉得应该会火。毕竟像我这样喜欢音乐,又喜欢摇滚的一大把一大把的。而且,是以乐队及摇滚音乐的形式展现在观众面前,且不说收视率,这《我们的乐队》就已经是一个搏人眼球的题材了。 先有韩国《超级乐队》墙外开花,又有《乐队的夏天》高口碑收尾,“乐队”这个名词,已经被音乐综艺领域盯上。而且是疯狂热血奔放,有人用这样的词去形容近期登场的综艺节目《我们的乐队》《我们的乐队》阵容强大,由“谢霆锋、王俊凯、萧敬腾”三位导师先选拔核心候选人,再扩充出10支乐队竞争,3月14日首次播出。 这档名字传承了《乐队的夏天》,模式有点套用N档节目的芒果台综艺,是否能实现文化破圈,像导师谢霆锋说的那样“影响世界”呢? 另外,从导师阵容上谈十分强大,雨神萧敬腾作为“狮子合唱团”的主唱,实力毋庸置疑。谢霆锋在节目说的“我人生的最遗憾的,就是至今没有组建自己的乐队”年少成名的他金曲流传度广泛,虽然近几年成了一位厨神,但是音乐实力及功底还是很厚的。王俊凯,年少出道的男子组合,本土idol本豆,代表作“左右右手一个慢动作”,近几年也是走上了演艺圈,开始担当男主,但是表现力欠火候。之前宣发铺开之后《我们的乐队》曾经质疑声音不断,但是每档综艺新节目,应该都会有人捧也会有人黑,但《我们的乐队》面对的部分质疑,不是简单的看不看好,而是对节目存在意义的根本性质疑,这些质疑来自,那群最熟悉“乐队”的人。不过,《我们的乐队》网上看综艺节目开播数据,所有摇滚乐爱好者都在评论节目中的乐队与音乐,看当下节目迎来的口碑有点爆棚。从《我们的乐队》播放界面看,已经9000万的播放量!这好像有点要火的节奏!

随身乐队全乐器破解(随身乐队按键延迟)

随身乐队全乐器破解(随身乐队按键延迟)

随身乐队全乐器破解(随身乐队按键延迟)

如何评价《乐队的夏天》?

乐队的夏天是2019年夏天让我眼前一亮的综艺节目。既然是乐队就自然让我想起摇滚音乐,所以我也带着一种对摇滚精神的期待追了这几集节目。全部乐队一共31支,第1轮就是淘汰赛,能留下的只有这15支。在这15支乐队里,我认为能达到我对摇滚乐预期的只有四支乐队。这四支乐队的名称分别是面孔、痛仰、新裤子和刺猬。为什么说这四支乐队达到了我对摇滚乐的预期呢?因为这四支乐队都很真。

随身乐队全乐器破解(随身乐队按键延迟)

随身乐队全乐器破解(随身乐队按键延迟)

随身乐队全乐器破解(随身乐队按键延迟)

随身乐队全乐器破解(随身乐队按键延迟)

随身乐队全乐器破解(随身乐队按键延迟)

面孔面孔是能让许多摇滚乐迷激动落泪的存在。难怪高晓松会说,在《乐队的夏天》看到面孔,让他想起了昔日那光辉无比的摇滚年代。1994年,当时面孔乐队的三哥欧洋23岁,他作为何勇的贝斯手,在香港红磡体育馆参加了那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摇滚中国乐势力》演唱会。但就是那样一个活在神坛中的人物,在《乐队的夏天》录制过程中却大胆坦言,2017年他受邀参演《缝纫机乐队》时,本想趁这个机会投靠影视圈,还为那二、三句原以为能出现在影片中的台词绞尽脑汁地去设计该怎么演,没想到最后演出的时候,嘴都给堵上了,一句台词没落着,想凭借电影翻身的计划也随之泡汤。这话在三哥是笑谈,可是,但凡了解那场红磡演唱会的乐迷,这话语外的心酸无奈大概会让很多人感慨万千吧。

随身乐队全乐器破解(随身乐队按键延迟)

“我是个曾在神坛走过一圈的普通人”。这就是三哥的真,面孔的真。

随身乐队全乐器破解(随身乐队按键延迟)

随身乐队全乐器破解(随身乐队按键延迟)

随身乐队全乐器破解(随身乐队按键延迟)

随身乐队全乐器破解(随身乐队按键延迟)

随身乐队全乐器破解(随身乐队按键延迟)

随身乐队全乐器破解(随身乐队按键延迟)

随身乐队全乐器破解(随身乐队按键延迟)

痛仰痛仰出场前想了一个梗,做自我介绍的时候,他们挨个说“我是主唱马东”、“我是鼓手高晓松”、“我是贝斯张亚东”…...,他们之所以这么做,是希望作为主持人的马东能够顺势问一下“为什么没有吴青峰?”,之后他们就可以讲一个因为“无”青峰的冷笑话。

随身乐队全乐器破解(随身乐队按键延迟)

但是没想到马东在现场没接住这个梗,痛仰因为自己精心设计的梗没被接到而整场不开森,自动开启了怼马东模式。

随身乐队全乐器破解(随身乐队按键延迟)

马东:“这么多年了,痛仰的灵魂改变过吗?”

随身乐队全乐器破解(随身乐队按键延迟)

高虎:“哪个灵魂?i don't know”

马东:“ 你们觉得有压力吗?”

高虎:“我们就是带着压力来的,你觉得有压力吗?”

怼到开心处,甚至连高晓松老师都被带跑了偏,顺着痛仰的节奏对马东说:“(他们)不是不配合,是不配合你。”

“不迎合,不理会”这大概就是高虎的真,是痛仰的真。

新裤子新裤子乐队的主唱彭磊真的算是我在综艺节目中能看到的最敢坦白直言的嘉宾了。

当马东问他们音乐风格有没有过变化?彭磊说他们最开始是朋克乐队,后来觉得朋克太土,开始转向新浪潮风格,发现没人听,最后立志成为一个高八度嚎叫的土摇乐队。

还说自己来参加《乐队的夏天》,就是因为编导给过他的一句话:“你只要来参加我们节目,至少你有一百万粉丝,而且都是真的不用买。”

这简直就是脸不红心不跳地把所有在场乐队的风格都diss了个遍,最后还不忘diss下自己,这真的很彭磊!很SKR!

也是从他口中,我们听到以下这些大实话:

“让我们这帮平均年龄35朝上的中年人来参加这个综艺节目的意义何在呢?来丢人吗?”

“新裤子就是一支商业成功的乐队,但风格并不是我们所喜欢。”

“好的乐队很多,运气好的很少。”

到最后,甚至连老东家摩登星空也没逃过彭磊这张嘴。沈黎晖(摩登星空创始人)说新裤子对摩登星空来讲意义特殊,彭磊就说新裤子在公司是做陪衬用的;沈黎晖说新裤子和摩登星空一块成长,彭磊就说自己被公司榨干了一辈子的血汗;沈黎晖说我们的命运是在一起的,彭磊就无奈摇头道就在这待着吧,也没地方可去了。

成立十几年,见过了太多乐队的消失,对新裤子而言,能有一定商业价值、被人支持、被人需要就是他们存在的理由。如此真诚坦诚地道出自己所处的尴尬境地和努力适应,这是彭磊的真,新裤子的真。

刺猬说到刺猬的出场,那简直就是个纯素人的状态。主唱子健是个程序猿,也是个三天不洗澡的处女座,所以他们的摇滚风格就如同主唱其人,走的Grunge风格(垃圾摇滚),又颓又脏。除了三天不洗澡,如果你看到刺猬的排练现场,成员之间除了吵架就是吵架,根本看不到乐队应有的默契,这专业度挺“垃圾”的。贝斯手何一帆有自己的工作,鼓手石璐是个单亲妈妈,整个乐队都是兼职人员并正处在解散边缘,这状态也挺“垃圾”的。追溯到早些时候,鼓手石璐和主唱子健竟还在一起过,俩人好了七年又分了七年,这剪不乱理还乱还是很混乱很“垃圾”。但是也正因为他们所经历的这些鲜活动荡的普通生活,才让他们的音乐表达出最大的真诚,嘶吼出了内心最深处的声音。

“一代人终将老去,但总有人正年轻”听着刺猬的音乐,我开始有点儿理解“热爱”对于一个人来说是多么重要,都说他们是一个“不太顺”的组合,但除去那些生活的不如意,能热爱并坚持着,何尝不是种幸运!

“毫无保留黑色的不是夜晚,是漫长的孤单看脚下一片黑暗”这音乐中又充满着多么浓郁的孤独感,一个人的人生境地是到达了何种孤寂,才能写出这样的歌词。

就像在《乐队的夏天》正式登台,子健发现一弦卡了,略显慌乱,那边石璐已经开始一遍遍叫喊着hello热场。“hello!hello!hello!hello!hello!hello!hello!hello!大家好,我们是刺猬!火车驶向云外,梦安魂于九霄。”

上台了,灯光暗了,鼓敲起了,琴弦卡了,但你还在,音乐还在,那就暂且把生活中的“不体面”放下,继续唱歌吧。这是子健、石璐、何一帆的真,是刺猬的真。

其实话说回来,《乐队的夏天》,参赛乐队31支,入围乐队15支,哪支乐队都不是省油的灯,都风格各异,各有所长,乐队们所囊括的音乐风格也是从雷鬼、朋克、放克到爵士、英伦、金属五花八门。但不得不说,乐队曲风再怎样爆炸新潮,它也不过是乐队的一件衣裳,总有换掉脱下的时候,喜欢曲风就只是喜欢曲风而已,和乐队表演有点关系,但和乐队本身关系不大。之所以我要把面孔、痛仰、新裤子、刺猬这四支乐队单拉出来说话,是因为他们根本没穿衣服,甚至连皮囊都丢掉不要了,就这样赤裸裸地剖开自己,站在大家面前。感受他们的音乐和听他们讲话,时时刻刻让我感觉,一颗鲜活的心脏正在我眼前跳动。而这种血淋淋的真诚是躲在曲风后表演的乐队们,无论怎样的专业度和演奏技巧都无法比拟的。

现实太无趣

电影有意思

请关注头条号“电影鲨”

上一篇:梦见二胡乐器(梦见卖乐器二胡)
下一篇:乐器研究(乐器研究生学什么)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