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所思怎么样:客所思KD10传奇版怎么样?

董乐器 2021-07-01 16:55:15

客所思KD10传奇版这个声卡总体来说有好有坏吧客所思怎么样。现在其市场价在688元左右,不同平台或时间可能价格有涨跌。
客所思KD10传奇版的主要参数:
产品尺寸为165×80×44mm。产品重量为420g。主要参数为录音:24bit/48KHz,95dB信噪比 回放:24bit/48KHz,103dB信噪比 数字输入:24bit/192KHz 数字输出:24bit/48KHz 失真度:≤0.1%(录音)、≤0.005%(回放) 电池容量:3800mAh 充电规格:5V/2A。
总的来说客所思KD10传奇版在外观设计、性能、性价比等方面也还是不错的。客所思KD10传奇版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配件类产品。由客所思制造,制造工艺精良保证质量和使用寿命,有售后保障且价格公道,是性价比较高的一款选择。

上一篇:中国古典图片:雪后的中国古典之美,张张都是桌面壁纸!(组图)
下一篇:sem5:毛利率为封测行业最高,华天科技的护城河是什么?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