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容麦价格:大家感觉ISK700的电容麦录音怎么样?

董乐器 2021-07-07 23:25:13

ISK BM700麦克风最大的弊端就是中低音很弱,三频不均衡,高音过度渲染其价格还不低,性价比确实不行,建议你用胜科声PC-K500在三频方面就很均衡,不管是低音电容麦价格、中音,还是高音都做得很扎实,相对稳定很多。PC-K500最大声压级比BM700还要高,更适合对着麦克风大喊。而且在声音还原这一块会更真实,不仅适合网络K歌还适合在录音室里进行录音,应用范围更广泛。

很好

挺好的电容麦价格,有个哥们在用。

还行电容麦价格。比索尼感觉低音不够

电容麦和动圈麦的区别是什么?

  工作原理有什么不同:

所谓的动圈式麦克风(以下简称动圈麦)和电容式麦克风(以下简称电容麦),指的是麦克风收音头的类型,市面上常见的麦克风主要就分为这两种。那么二者在工作?原理上有什么不同呢?动圈麦利用的是电磁感应原理,将导线线圈搭载于振膜上,再置于磁铁的磁场间,随着声压的变化在磁场中不断运动产生感应电流,从而将声?音讯号转变为电讯号。
  它的换能原理与扬声器很相似。

动圈麦(上)?电容麦(下)

而电容麦利用的是电容器的充放电原理,声音的震动带动了电容的一个极板(超薄金属膜),此极板的震动改变了两个极板间的距离,继而改变了电容。当电容变大时,电源对电容器充电;电容变小时,电容器则放电,从而使电路中产生电流,并将声音讯号转变为电讯号。
  

结构上有什么不同:

从结构上来说,动圈麦主要由线圈、振膜以及外壳组成,结构牢固、性能稳定、比较耐用,成本也容易控制。所以像平时我们在KTV里使用的麦克风,绝大多数都是动圈麦。当然还有另一个原因,动圈麦的使用也非常简单,连上设备就可以用,无需直流工作电压。
  

音质有什么不同:

前面我们曾说过,动圈麦被广泛应用于KTV或演出等娱乐场合。除了成本低、使用简单以外,是否还有一些别的原因呢?这就需要从动圈麦的另一些特性说起。由于?结构的原因,动圈麦的灵敏度比较低,频率响应也不够宽(频响范围50Hz~15kHz,而人耳可听频响范围是20Hz~20kHz)。
  因此它的高音域延伸?不够好,对于微弱的声音感应也会比较迟钝(瞬时响应慢),简单说就是声音不够细腻,细节不够丰富。

动圈麦比电容话筒方便的是不需要电源供电,但不同的是电容话筒要比动圈麦克风更为灵敏些,现场录音比较嘈杂,显得不清晰。因此,通常专业的影视、歌曲录音都是用电容麦。
  但是如果不是专业的使用,而是普通的娱乐,环境又比较嘈杂,建议还是使用动圈麦克风,方便又随意。

上一篇:金麦克:麦克疯免费下载 麦克疯是免费的吗
下一篇:动圈话筒:10款动圈麦克风推荐,适合人声录制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