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家庭影院:我想买套家庭影院什么的家庭影院好啊.

董乐器 2021-07-12 09:58:26

我有一朋友当时是在长沙宜居智能影音设计安装的苹果家庭影院,一直在我身边炫耀有多好多好,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如果想购买效果不错的音响的话,不知道您的预算大概多少呢,最好选择传统的木质落地式音箱,不要选择卫星音箱,惠威M5001HT 是音柱式音箱,虽然现代简约,但是由于音箱的造型,不得不在音箱单元上有所妥协,所以音响效果不如同价位的传统音响。

不过传统的木质音响不足以满足你对外观的需求,所以推荐尊宝A306,看电影的效果不错,而且还可以兼顾音乐,满足你玩游戏的需求。
  不过这两款功放不足以搭配尊宝A306,天龙的功放的话,最少要2字头2310苹果家庭影院、安桥的功放最少要6字头,安桥606。

功放与音箱匹配主要就是功率和阻抗,理论上额定功率相同才能正常工作,不过建议功放的额定功率要大于音箱的额定功率。
  天龙1611及1911都属于入门级功放,搭配JBL CS6100 是可以的,如果你不打算在功放上投入更多的话,就选择JBL CS6100和天龙1911的搭配,另外JBL的音箱推荐搭配哈曼卡顿的功放,245就可以了,他们是一家的。
您是在选择的过程中遇到这样的问题,不知道您的预算是多少呢?预算合适才能更好的选择音响,同时您对音响的风格了解么?具体是喜欢什么样的风格的,您应该和我说一下,这样我们才能负责的帮您选择,给您一些好的建议,先参考一下,惠威,麦博,bt-audio的玫瑰红,这三款可以比较一下,毕竟都是品牌音响,惠威做工还有待加强,箱角贴皮脱落翘起的情况比较多,这点需要注意;麦博一些用的是功率对管,功率大,看电影很震撼,但音色不够细腻。
  而BT-audio玫瑰红家庭影院就是其中最为专业的一款,玫瑰红是一款美国声音场系影院,具有极佳的空间定位感和临场感。采用寂静箱体技术和动态均衡单元技术设计,展现出令人惊讶的音准、空间感极强的音场、针点般的定位能力,清晰、有力、无音染的低频以及惊人的动态范围,各频段音色均。
  
采用了中国传统的红木家居设计理念,在外观和效果方面都堪称上乘之作,称得上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平价超值影院。
希望回答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笛子入门:笛子、竹笛的入门以相关介绍
下一篇:r10u:性价比最高的电脑音箱有哪些?20款50-500元电脑音箱推荐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