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乌独奏曲:如何快速学会巴乌的吹奏?

董乐器 2021-08-16 07:27:13

要想学得快,视具体情况而定。有乐理知识初步基础的:1。尽快熟练筒音 5 的指法,边记指法边学吐音巴乌独奏曲、滑音,一周时间够了。 2。第二周练习吹奏熟悉的歌曲5—10首,4天够了、后三天选两首入门级 的巴乌独奏曲练习。 3。第三周练好这两首独奏曲,在朋友们面前做汇报演奏。完全没有乐理基础的:1。学会筒音 5 指法。练习音阶,熟练指法,学会吐音。两周时间。 2。第三周找五首自己熟悉的歌曲,学习读谱视唱,一周唱会,能记住背下来 更好。背歌的同时学会葫芦丝的滑音技巧。共两周时间。 3。练习看谱视奏歌曲,至少要背下两首,能背谱演奏。一周时间。没有乐理 基础,难以背谱演奏独奏曲,不做要求。

初学单管巴乌用g调怎么样?

G调巴乌独奏曲、还有F调巴乌是常用的。

筒音作低音5,通过调整吹奏方法还可以吹出低音3巴乌独奏曲;

离吹奏孔较远的那只手无名指、中指、食指放开后分别奏出低音6、7及1,较近的那只手无名指、中指、食指、拇指放开后分别奏出2、3、4、5,通过调整吹奏方法还可以吹出6 。

传统巴乌不能超吹,音域较窄,如上述,只能吹奏低音3到中音6(一个八度 一个纯四度,而且还少一个音)。一般一支巴乌只能演奏三个调(筒音作低音5、作2、作1) 。现在在一种加键改良巴乌,大大扩展了音域,但由于加键孔不能演奏滑音,加上价格较贵,用的人较少。

上一篇:博艺:我想问有谁知道博艺中专吗?
下一篇:重低音音箱:电脑,重低音,音响推荐?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