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琴家教多少钱:谁知道一把小提琴多少钱?

董乐器 2021-07-01 16:37:49

那要看你买什么等级的 几百块 几千 上万都有

小提琴无价小提琴家教多少钱。普通的400左右

  选择什么价格的小提琴小提琴家教多少钱,这个主要看你的经济能力和学琴的心态了。

如果说学琴只是好奇想玩一玩的话,那就买个几百元的琴,以后就算不学了,几百元的小提琴价格也不贵,不算浪费小提琴家教多少钱。淘宝上有很多这种便宜的,都还挺好看,可以买一把试试。

如果是想好好的学,长远来说,还是买一把小提琴价格好一点的,价格在四五千的琴,一是以后基本不怎么换琴了,二是对你整个学琴还是有好处的,尽管在你初学的几年里,你是听不出声音的好坏的,但是对你整体的乐感或者上手的舒适度等方面都有好处。
  

如果买几百元的琴,就看看颜色喜不喜欢,美不美观这样子,基本几百元的琴也谈不上别的什么了;

如果是买好一些的话,那就要找懂行的朋友或者老师帮你挑挑。找熟人帮忙选琴的时候也要注意几个方面:1你所拜托的人与你的关系,2你所拜托的人与制琴师或琴商的关系,3你所拜托的人是否会拉琴,4你所拜托的人是否真正懂得小提琴制作。
  

因为本身提琴制作是一项很复杂很精深的一项技艺,琴的好坏也涉及到很多的因素,比如说材料的产地、材料干燥年限、制作的精细程度等等很多方面;而且做琴和拉琴是两码事,有的演奏几十年琴的人对做琴一窍不通,这样的例子也不少见的,所以,也不要盲目地相信某一个会拉琴的人说的话。
  

如果能够找到懂行的朋友来帮你挑选是最好的,你可以去附近的琴行去了解一下小提琴价格,主要让他帮你挑挑声音;如果没有懂行的朋友,也可以在网上找一些关于小提琴音色、制作方面的资料研究一下,然后在淘宝上或者网商那里多问几家,了解一下行情,不少小提琴网商现在都是每把小提琴对应一个视频声音,我知道有个弦悦坊小提琴,就是一把琴一个视频,是工作室做的琴,相对还好些,价格也还可以,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学琴是很辛苦的,希望你学有所成,加油。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麦克风支架:声卡,麦克风 麦克风支架需要多少钱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