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容麦多少钱:用于木吉他录音,选什么价位的电容麦好?

董乐器 2021-07-04 23:13:18

凡是问选什么价位好,这种问题,其实根本没什么回答的意义电容麦多少钱。因为一定是越贵越好。有钱的当然是十几万的德律风根或者各种订做的大师手工电容麦最好,当然是万元级的各种品牌的麦克风好。

电容麦多少钱:用于木吉他录音,选什么价位的电容麦好?

至于你有多少钱,你想要什么样品质的声音,想要什么音色的结果,那就是另外一回事电容麦多少钱。问这种问题之前,先把自己的预算说出来,把想要做到录到什么品质的声音说个要求。不然,全世界,那么多的电容麦克风,只问什么价位,那还用什么废话,就算是不懂的人,按照正常的消费逻辑都能想得到,当然是最高等级价位的最好。

如果想要录出来足够发行级作品,或者说起码能得到比较接近发行级的基底的声音,那起码得要个2000块附近这个价位的电容麦多少钱。这个是保险价位,可能有更低的也可以做到不错,但是特殊的就不拿来说了。

Rode的NT系列的1A,2A,BLUE的奶瓶,蓝鸟,等等一些都可以。反正,录好了还是要做后期处理的。再贵的麦录出来,一般都要调,声音才能上台面,还要保证录音的方法正确,录音环境适合,不然再怎么后期都不能化腐朽为神奇。后期制作永远只是锦上添花,做不到雪中送炭。

上一篇:线上钢琴陪练:钢琴陪练哪个平台最靠谱?选对平台帮你告别枯燥练琴
下一篇:吉他专卖:除了烟和盐,还有什么是专卖?为什么要搞专卖?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