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谣吉他的品牌:民谣吉他入门雅马哈F310求意见?

董乐器 2021-07-24 22:17:29

可以考虑Epiphone民谣吉他的品牌,但是我觉得应该也差不多,入门琴的关键不是音色,是手感和尺寸,你抱着舒服,弹着舒服才是关键,这是养成一个好的弹琴习惯的关键时期,音色这些价位的没有什么大区别

SAMICK GD100S GD100SR 新的GD100SR非常好 进口单板 做工也超级好 价位也特别超值 来琴庐买吧 哈哈

是初学者吗?是的话民谣吉他的品牌,这把吉他足够了,它的音色比较悦耳,对于初学者来说完全够用了。

SAMICK GD100S GD100SR 新的GD100SR非常好 进口单板 做工也超级好 价位也特别超值 来琴庐买吧 哈哈

国内有哪些好的民谣吉他品牌?

国内有哪些好的民谣吉他品牌民谣吉他的品牌?

民谣吉他的品牌:民谣吉他入门雅马哈F310求意见?

国内的民谣吉他品牌呢,非常的多呀,杂牌等也非常之多,如果是,合板琴的话,个人觉得这些品牌都差不多了,

民谣吉他的品牌:民谣吉他入门雅马哈F310求意见?

十多年前,红棉,星辰,等品牌挺过不错的,也非常出名的,当然我们学吉他时,都是经常听到的这些品牌了,

民谣吉他的品牌:民谣吉他入门雅马哈F310求意见?

民谣吉他的品牌:民谣吉他入门雅马哈F310求意见?

后来,网络兴起,网店售的吉他非常的火爆呀,私人等品牌这时就纷纷壮大了,红棉,这些老品牌,就慢慢的消失了似的,近些年呢,网上呢这些品牌呢又慢慢的回来了,价格比一般的品牌要贵些,因为他们是老品牌嘛,贵些也是说的过去的

而现在网上兴起的这些什么卡马,卢森,等等,非常的多,我也不敢说有多好啊,这些品牌,毕竟都是主做合板琴为主的,上面我也说了,这些品牌这些琴都是差不多的,品牌不一样而已,,而单板等吉他品牌,也有那些美丽达等品牌........................

卡马这些年,也卖的非常火,比一般的合板琴要贵,我个人也还是觉得一般吧,我好多学生也有在用这品牌的吉他,只是用这个价来买这品牌了,不如直接要其它品牌的单板吉他了,也不贵,再怎样也比这些合板琴要强呀,价也差不了多少

现在好多朋友们买吉他只会看人家视频示听,看到那些高手弹的非常好听了,就以为这些吉他音色手感非常好了,可当要了琴了,一弹又是一回事了,因为这些视频,都是大量的后期处理过的音色的,和现实还是有区别的,所以一般看吉他的成色好坏,还是要自己亲自试呀!

有时,也不一定要是那个品牌就一定好的呀,有些虽然说品牌一般,可做的琴还是挺不错的,主最好的是多了解了,

中国十大民谣吉他品牌有哪些?

1、Farida(法利达)吉他:惠州全丰育乐用品有限公司自1995年10月设厂至今近22年,目前已成为中国吉他制造业的翘楚,Farida法利达吉他近年来以优异的吉他制造工艺,在国内掀起高端吉他流行风潮。

2、LEGPAP(莱柏)吉他:香港乐音乐器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因其木吉他斜面专利人体工程学设计及高品质被广大吉他爱好者所追捧,现同著名民生民谣歌手、吉他手川子代言。

3、SAKYNG(赛启歌)吉他:漳州尚劲乐器旗下品牌,匠心质造。吉他合理的弦距、舒适的手感、优美的音色,让拥有音乐天赋的广大吉他爱好者轻松快乐的展现。

4、红棉吉他:红棉吉他是广东省驰名商标,到2016年已有47年的生产历史。

5、STARSUN(星辰)吉他:星辰是国内自主品牌,有20多年的历史。

6、沐吉他:指弹老师曹思议手工琴。

7、TYMA(泰玛)吉他:广州华丰乐器制造有限公司2010年研发的高品质民谣吉他,以其高雅、独特的设计,精细的做工,卓越的品质受到用户的喜爱与支持。

8、HAWKS(鹰牌)吉他:2010年,宁波鹰乐器制造有限公司话旗下品牌HAWKS吉他正式投放中国市场,并将努力为中国乐手呈现结合了完美音色,卓越的演奏性能,且价格更为合理的上乘吉他。

9、水木年华吉他:广州水木音缘乐器有限公司旗下品德,水木年华组合为品牌形象代言人。

10、SEGUE(森格威)森氏吉他:山东枣庄森氏吉他制作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品牌,其经典质朴的设计,复古色的处理,中国风的特色使森牌在国内众多的英文吉他品牌中脱颖而出。

上一篇:toyama钢琴:成都籍二重奏“蜀”在美发行首张专辑
下一篇:魔法星空的色彩:梵高的星空介绍解说或赏析《星空》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