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杯朋友吉他谱:详细的《干杯朋友》吉他谱,详细详细

董乐器 2021-08-01 15:01:28

D43231323 A4321G D

朋友你今天就要远走    干了这杯酒

朋友你今天就要远走    干了这杯酒

朋友你今天就要远走    干了这杯酒

G D EM A

忘掉那天涯孤旅的愁    一醉到天尽头

天空是蔚蓝的自由     你渴望着拥有

绿绿的原野没有自由    象儿时的眼牟

G D A D

也许你从今开始的漂流再没有停下的时候

但愿那无拘无束的日子将不再是一种舍求

想着你还要四处去漂流只为能被自己左右

G D A7 D EM D EM D

让我们一起举起这杯酒  干杯啊   朋友

让我们一起举起这杯酒  干杯啊   朋友

忽然间再也忍不住泪流  干杯啊   朋友 干杯 朋友 干杯 朋友

民谣吉他考级由低至高都考些什么?

星海音乐学院民谣吉他考级曲目及定级标准一级:

一干杯朋友吉他谱、基础部分

1干杯朋友吉他谱、C 调 a 小调第一把位音阶 ( 大小调试任选一个 )( 上行 )

2干杯朋友吉他谱、分解和弦 ( 指弹 )( 共10条任选一条 )( 匹克

和弦 )

3、扫弦一节奏型匹克 ( 共10条任选一条 )

二、规定弹唱 ( 准备两首,任选一首 )

1 、 小草 (E 小调 )

2 、 四季歌 (A 小调 )

3 、 红河谷 ( 避开 F 和弦,代用和弦 )

4 、 龙的传人 (A 小调 )

5 、 如果 (C 小调 )

6 、 兰花草 (A 小调 )

7 、 生日快乐 ( 中英对照, 2 个和弦 )

8 、两只老虎

9 、 小燕子 ( 黑杭林 )

10 、新年好 (C . G7)( 殷飚 )

二级:

一、基础部分

1 、 C 调半音阶练习 ( 每一把位,规定逮度,以 16 分音符为标准,一分钟 60 拍∫ =60)

2 、 A 小调分解和弦 (fingers)10 条

3 、扫弦节奏型 (picking)10 条

二、弹唱部分

1 、 红蜻蜒

2 、 桑塔

初学吉他最大禁忌有哪些?

1 、闭门造车,认为自己可以无师自通练习吉他是不可以一意孤行闭门造车的,任何一个基础动作练习不好,都会导致将来的一系列问题,即便你守着节拍器与一大堆伴奏和示范教材也依然不够。我一直觉得入门是最重要的,只要有一位好老师,帮你纠正姿势与手型,就算你以后脱离老师自学也会少走很多弯路,也能以正确的方式方法去自学。另外在与老师的合作和沟通中你可以学到更多真正有用的东西,在练习过程中有什么问题也能最快速的解决。

2 、眼高手低,不愿下苦功练习基础没有基础不能盖得起高楼,大师学琴也是从基础开始的。学琴不要一时脑热,好高骛远,应该先打下良好的基础,不要看不起最初的53231323的基础练习。其实吉他上面的那些技巧与知识可能很快就能给你全部讲完,但就算你都懂了你也依然弹不好。

3、急功近利,觉得天下吉他唯快不破就算你爬格子速度到了300又有什么用呢?你照样弹不出能够打动人心的旋律。慢速练习对于练习的意义是非常大的,但是要注意在慢速的练习时,乐句的重音与时值要准确稳定的弹奏出来,不然到了乐曲正常的速度的时候,这些重要的音乐情感表现手法就没了,而且因为慢速练习在练习里占很大的成分,如果不注意音乐表情,将会养成很不好的习惯,慢慢的音乐就会失去成为单调乏味的一串音符。

4、忽视乐理与辨音,只死磕技巧当音准成为问题的时候,那么你的一切练习都该停止了,即便你坚持跑调也是一种音乐态度的话,那么至少也要为别人的耳朵着想。另外对于乐理的学习也十分重要,如果你只是看着吉他六线谱照着样子弹的话,你永远不会懂得什么是真正的音乐,只有懂得了乐理你才可能去通过分析他人的歌曲而学习到他们的风格。

上一篇:笔筒雕刻:这个笔筒是用什么木制成的?有没有收藏价值?
下一篇:最贵的音箱:世界上最昂贵的84款音箱有哪些?(上)1--44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