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魔琴传奇:国产古装电影里有位经常迟到的大师叫什么?

董乐器 2021-08-02 07:05:15

片名:六指琴魔上映:1993年色彩:彩色遮幅片长:2721米语言:汉语普通话类型:剧情片剧情简介  轻舟湖上天魔琴传奇,琴声凄泣中暗传阵阵杀机,似乎在诉说十六年前的血雨腥风……六大门派为夺“天魔琴”,围攻雪梅一家,眼见父母死于六大门派手下,厮杀中弟弟小麟失散,雪梅抱琴投入深谷……16年后的这天是天虎镖主吕腾空金盆洗手的吉日,有一神秘人物前来托镖,条件是吕腾空亲自押镖,把镖盒送到苏州韩逊府邸。天虎镖局少主吕麟,年少气盛,瞒着父母接了这趟镖,不想镖盒里藏的竟是“天魔琴”。“天魔琴”重现江湖,各派高手先后劫镖。吕腾空与西门一娘力战各大高手,命吕麟护镖上路。烈火宫大弟子月华巧扮吕麟,让“鬼奴”夺去假镖盒,自己则千变万化,迷惑吕麟。紧要关头“六指琴魔”现身,帮吕麟夺回镖盒。一路上月华对吕麟暗生情愫。“鬼奴”返回“鬼宫”,把镖盒打开,发现是假“天魔琴”,“鬼圣”大发雷霆。吕麟跟吕腾空、西门一娘会合,把镖盒送到韩逊府,韩逊与韩玉霞接镖,发现里边装的竟是少主韩平的人头。吕腾空等一行人便决定找“六指先生”问明白。各大派齐集仙人峰,发现“六指先生”已死,但韩平首级、左右护使、黑白无常尸首,已令各大派恩怨难清。为了私怨,各人火拼。吕腾空重伤。琴音缭绕,六指琴魔出现,原来她是16年的王雪梅。吕麟赶到,看到义父气绝,悲痛莫明,疑雪梅为杀父仇人,雪梅无意中发现,麟竟是失散多年的弟弟……林青霞……黄雪梅元彪……吕麟刘嘉玲……谭月华郑爽……郝青花午马……烈火老祖徐锦江……东方白陈龙……慈弥和尚 (这个就是主角的师傅,经常迟到,爱吃臭豆腐!)钟发 ……韩逊肖荣生 ……吕腾空李伟生 …… 黄冬梁波峰……六指先生卢娅男 ……黄妻林威

电影中有哪些令你印象深刻的神兵利器?

这个问题,问得我心里痒痒,有心放着不管,却又心有不甘,那就试着写写吧天魔琴传奇。

天魔琴传奇:国产古装电影里有位经常迟到的大师叫什么?

一般所谓的神兵利器,都是武侠小说中才有的,漫威电影里的咱暂且不说,就说说这武侠小说中的“神兵利器”天魔琴传奇!

天魔琴传奇:国产古装电影里有位经常迟到的大师叫什么?

说说鹏哥我心中的武侠小说中的神兵利器排名!

天魔琴传奇:国产古装电影里有位经常迟到的大师叫什么?

天魔琴传奇:国产古装电影里有位经常迟到的大师叫什么?

第一名,无差别杀伤性武器天魔琴,其琴身是玄铁所铸,而琴弦,则是用上古的六种怪兽的背筋所制。1994年由吴勉勤执导,林青霞,刘嘉玲,元彪主演的电影《六指琴魔》里出现的终极武器。

天魔琴传奇:国产古装电影里有位经常迟到的大师叫什么?

天魔琴传奇:国产古装电影里有位经常迟到的大师叫什么?

为了这件天魔琴,江湖六大门派把林青霞跟元彪的亲生父母逼死,长大后的两人,林青霞抄起天魔琴音波无差别攻击六大门派掌门人,打的他们毫无还手之力,这时候的林青霞霸气的美展露无遗!正所谓,魔琴配美人,百步能杀人!

天魔琴传奇:国产古装电影里有位经常迟到的大师叫什么?

第二个,金蛇郎君的金蛇剑!原来是云南五毒教的镇教三宝之一,造型为蛇尾剑柄,舌头剑尖,通体金光灿灿,煞是好看!坦白说,这件金蛇剑,最让鹏哥为垂涎,为何?造型拉风啊!比名字牛皮哄哄的倚天剑屠龙刀好看多了。

看着李修贤演的金蛇郎君,电影《新碧血剑》中用春秋笔法把金蛇剑的威力,拍摄的灰常厉害,也是一件群攻武器,就是隐约记得,金蛇剑使用前需要冷启动?相比天魔琴,想是差了半筹!金蛇剑锋芒一出,不见血绝不归窍!

第三四个,不得不说是,倚天剑跟屠龙刀,同为玄铁重剑混合西方精金所铸,锋利无匹。在金毛狮王谢逊手里的屠龙刀,名气可比倚天剑大多了,屠龙刀外形刚猛,荷尔蒙十足,倚天剑虽为兵器王者,但却外形相比略显秀气,最后两件武器相互碰撞,落得个同归于尽的下场!第三名屠龙刀,第四名倚天剑!正所谓,倚天屠龙,谁与争锋!

第五个,玄铁重剑,此为孤独求败中年使用的武器,原为天上陨石提炼所得,剑身坚硬无比,在原主人独孤求败手上,轻松的好比绣花针,到了杨过手里,也是趁手的武器,打的武林群侠,鬼哭狼嚎!有道是,“重剑无锋,大巧不工”!

第六,圣火令(图实在找不到,随便选一个吧,哈哈),波斯明教镇教圣物,为白金玄铁和金刚砂混和铸成,能跟屠龙刀硬钢而不伤分毫,也是神器!最重要的,是圣火令的权力象征意义,再加上六枚圣火令上的武功秘籍,属性加成明显!话说圣火令一出,天下英雄皆拜服!

有些累了,今天就到这了,你心中的武器排名又是什么呢?欢迎讨论!

我是大鹏哥,喜欢就关注我!

上一篇:漫步者汽车音响:有人知道漫步者的汽车音响改的怎么样呢
下一篇:jbl音箱:全面均衡,自然透彻 JBL 104BT监听音箱评测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