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音响:世界上最好的音箱是什么牌子的?

董乐器 2021-08-13 03:00:09

十大音箱品牌榜中榜/十大电脑音箱品牌 最好的音响。

1、惠威音箱 Hivi (世界顶级的扬声器及音箱制造跨国公司)最好的音响。

2、创新音箱Creative (世界多媒体及数码娱乐领领导品牌/新加坡品牌)最好的音响。

3、漫步者音箱 Edifier (中国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多媒体音箱品牌)。

4、JBL音箱 (美国品牌,世界著名老牌扬声器品牌)。

5、麦博音箱 Microlab (国内多媒体音箱一线品牌)。

6、现代音箱 HY (韩国品牌,世界品牌)。

7、三诺音箱 3NOD (我国数字音响与电脑周边产品的知名品牌) 。

8、轻骑兵音箱 Hussar (国内知名的音箱品牌)。

9、冲击波音箱Shockwave (多媒体有源音箱知名品牌)。

10、三星音箱 Samsung (韩国品牌,世界品牌)。音箱指可将音频信号变换为声音的一种设备。通俗的讲就是指音箱主机箱体或低音炮箱体内自带功率放大器,对音频信号进行放大处理后由音箱本身回放出声音,使其声音变大。音箱是整个音响系统的终端,其作用是把音频电能转换成相应的声能,并把它辐射到空间去。它是音响系统极其重要的组成部分,担负着把电信号转变成声信号供人的耳朵直接聆听的任务。

上一篇:铜管乐器:西洋管弦乐队中铜管类乐器有哪些,请按从小到大的顺序写?
下一篇:孤单心事简谱:歌词有爱你是孤独的心事歌名是什么?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