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者音响:漫步者哪一个型号的音箱好音质好?

董乐器 2021-08-13 17:05:15

R201T06 应该说还可以,性价比很好,音质对于漫步者就不用太大担心。 R101T06 也不错,价格较便宜点,线控比较好,不过功率没R201T06 大。 EDIFIER漫步者创立于1996年,是目前国内第一漫步者音响、全球第二大专业多媒体音响企业。 漫步者多年来专注于音频技术的研究开发与产品应用,旗下产品线涵盖多媒体电脑音箱、家用音响、汽车音响、耳机等领域,素以卓越音质、优良做工和前瞻设计而闻名,产品屡获国际权威大奖,在业内有着极高的知名度和良好口碑。 2010年漫步者成功登陆A股市场,并被评选为首批 "国家商标战略实施示范企业" 。

上一篇:吉玛:《东宫》与《司藤》的奇妙缘分,认出皇后和裴将军,却差点忘了她
下一篇:巴松又称为:你知道从正月初一到正月十五都是什么节日吗?知道它的由来吗?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