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伊吉他教室:自学电吉他用小林克己吉他教材和那个自行车乔伊吉他教室哪个好

董乐器 2021-08-16 15:31:07

刘传的和小林克已的比较适合基础练习,并且他们的教材比较系统乔伊吉他教室。

乔伊吉的比较适合中后期去专研,毕竟他在技巧上,还是很厉害的乔伊吉他教室。

教材是小林克己的最基础,后面的就不要看了,已经不太合适了,加了太多的自己的概念乔伊吉他教室。

另外可以学习一下《blues之路》这本,用blues打基础会非常扎实!

至于乔伊吉他教室,个人认为不看也罢!

..........................................................

本人喜欢 乔伊吉 的技法,不过你可以买几本刘传的电吉他 书籍,最好是最基本的基础课本,包括乐理和简单的技巧示范 和练习区段,你去刘传网站看看 那里交流的挺多。

为什么我的吉他在练习跳格子是出现了问题?

乔伊吉他教室:自学电吉他用小林克己吉他教材和那个自行车乔伊吉他教室哪个好

这又是一个初学者的问题,也只有初学者的问题会更多,更细。

乔伊吉他教室:自学电吉他用小林克己吉他教材和那个自行车乔伊吉他教室哪个好

出现这个问题可能是由几点造成的

乔伊吉他教室:自学电吉他用小林克己吉他教材和那个自行车乔伊吉他教室哪个好

速度要从慢开始练,如果练习乐器养成了快练快成的心态。你的所有练习,和所有的作品都会有快练所养成的错误,而且很难改正。慢弹有助于你随时检测到自己不好的演奏习惯。

左右手配合弹音阶的时候,很注重的是左右手的配合,这个也是最初开始练习的时候,培养出的习惯。通常速度一上来的时候,右手是跟不上左手的。所以这个要在很慢的速度中,慢慢的培养。左手是四个手指,右手呢,一般都是拨片一个去接触琴弦。所以拨片拨动琴弦的速度要与左手手指的按弦速度一致。

拨片方向通常来讲都是一下一上的。这个也是从慢练开始培养的习惯。图快是没办法在高速运动的时候有一个惯性的延续,而且如问题所说的跳格子,肯定是有跨弦的情况,所以拨片的方向要从慢开始从新规划,然后练熟逐渐加快速度,不可一上来就提速。

稳定性对于演奏音阶,特别是高速的音阶,必定需要有一个稳定性。这包括左手边和右手边。最重要的是懂得持琴。我还是推荐古典吉他的持琴方法,因为这种持琴方法很科学,能给你绝对的稳定性。用这种方法进行练习,会帮助你培养出好习惯,很多错误在初期都被规避掉了。我甚至在弹电吉他的时候都用这个姿势。你先用这个姿势去练琴,时间长了掌握了使吉他稳定的要领和个人习惯在去选择你喜欢的姿势。

个人建议通过这个问题我想谈一点个人建议,初学吉他的朋友呢,一定要了解什么是自己想要的?我喜欢吉他的哪一种演奏方式,喜欢什么风格?再去努力学习。并不是你碰到什么练习都要去练的。有的根本就不适合你,因为,你用不上,练了以后耽误时间是小,分散了你的学习目标这就不好了,最后学的很杂,哪一样都不精。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吉他发展到今天,实在是太庞大了,没人敢说各种玩法都会。所以要把精力放在自己的领域里,现在不都讲垂直嘛,越垂直其实就越容易出成绩,是这个理儿吧。

当然自己可以去分类,有些练习是你该练的,但不是现阶段该接触的,可以自己先存起来,以后去钻研。

我是心灵腰花,持续分享音乐知识,望与大家一起交流。

加关注,可以看到我的文章和视频,有更多的专题讲解。

能很好的弹奏电吉他SOLO要具备什么条件?

电吉他solo是建立在对音阶、调式调性以及音乐风格的熟悉基础之上的,先要练习大量各种风格、各种难度的solo片段(Riff),了解了整个儿和声体系和旋律走向的知识之后,再加上多年的音乐实践,才能即兴弹出好听的独奏。 如果还是处在基础阶段,推荐你买两本书:《小林克己摇滚吉他教室(初级篇)》和《乔伊吉他教室——重金属节奏吉他教程》,都是公认的电琴领域的经典教材,都配有曲例的音频CD,网上就有卖的。用小林练基本功,结合着老乔书中的曲例,学以致用。跟着教材走,技术自然全面、系统。一本好的教程就是一个好老师,就看你能不能把书里的内容全都理解并练透了!

上一篇:尤克里里和吉他的区别:尤克里里跟吉他的区别有哪些呢?
下一篇:二手电子琴市场:郑州有哪些二手电子市场?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